台正妹遊泰嗑20人份雞肉飯!35分鐘清盤腰仍纖細 網嚇:吃到哪去了
台灣正妹大胃王泡芙,近日到泰國挑戰20人份巨無霸雞肉飯,僅花35分鐘就光速清盤,身材仍是纖細苗條,把許多粉絲都嚇壞。(圖/翻攝「泡芙餓了麼 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人外有人、天外有天,近年有許多大食量的民眾,化身成大胃王挑戰各種大份量餐點,而他們驚人的「食力」似乎沒有極限,每每都能創造新紀錄,讓人看得目瞪口呆。泰國有一間海南雞肉飯餐廳,發起了20人份餐點的大胃王挑戰,只要能在1小時內全數吃光,這頓餐點就由店家招待。來自台灣的正妹大胃王YouTuber泡芙,聽聞此消息後,就前往該店家挑戰,只見她一口口的將20人份餐點往嘴裡送,最終僅用35分鐘的時間就清盤,連腰部仍保持得相當纖細,把店家和粉絲們全都震驚了一輪。

更多新聞: 正妹實況主遊泰國「被男模包圍」!狂嗑生猛海鮮沒在怕 極樂下場曝光

台正妹遊泰嗑20人份雞肉飯!35分鐘清盤腰仍纖細 網嚇:吃到哪去了
20人份的海南雞肉飯,放在巨無霸的瓷盤上,顯得格外可口。(圖/翻攝「泡芙餓了麼 」YouTube)
台灣正妹YouTuber泡芙近日來到泰國,聽聞當地有間餐廳正發起大胃王挑戰,只要顧客能在1小時內,吃光20人份的海南雞飯,就能免費獲得店家招待,相對的如果挑戰失敗,就要支付650泰銖(約新台幣578元)。熱愛美食的泡芙決定前往該店朝聖,店家也依序在巨無霸瓷盤上,裝盛20人份的米飯,上面鋪滿了可口的海南雞肉,一旁還有切片小黃瓜跟雞血塊,看起來就讓人忍不住口水直流。
台正妹遊泰嗑20人份雞肉飯!35分鐘清盤腰仍纖細 網嚇:吃到哪去了
泡芙從容的完成大胃王挑戰,身材看起來仍相當纖細。(圖/翻攝「泡芙餓了麼 」YouTube)
泡芙拿到餐點後,只見她拿起特大號湯匙,一口口的將飯跟肉往嘴裡送,態度相當從容,還不時因為食物的美味露出甜美笑容,她形容雞肉口感非常的滑嫩、好入口,過程中還跟攝影師有說有笑,一邊進食一邊講笑話,最終只花35分鐘,就把盤子裡雞肉跟飯都嗑光,連一顆飯粒都不剩。

據悉這家店已經開業了40年,舉辦大胃王比賽的期間,累積了約500名挑戰者,只有36名顧客挑戰成功,而泡芙則是第37位勝利者,只見她吃完後,臉部、腰圍仍保持纖細,絲毫看不出才剛進食了20人份餐點的樣子,也讓粉絲們嚇壞留言,「東西都吃到哪去了?這麼大一盤吃下去,竟然沒有撐肚!還是這麼纖細,厲害厲害」、「用餐非常文雅但速度快速,真的是一級棒」、「超級大碗的飯、超級大杯的龍眼蜜、超級大碗的湯、超級瘦的泡芙…超級無敵的食量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爸爸最愛的食物!台美混血妞挑戰三餐吃芋頭 最後結局網笑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