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美食驚艷日籍女婿!墾丁大啖現殺海鮮 便宜到讓他嗨喊:好像在作夢
來自日本的台灣女婿Kuma,與老婆、女兒到墾丁海產店吃美食,一盤20片生魚片才新台幣100元,讓他忍不住驚呼「好像在作夢一樣」。(圖/翻攝「Kuma桑在台灣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兒童清明連假將至,整整五天的連續假期,不少民眾會把握機會出遊,屏東縣墾丁從以前就深受遊客喜愛,一年四季都氣候宜人,民眾可以欣賞古蹟、吹吹海風,不能錯過的當然還有在地小吃,地形環境優勢,讓這裡的海鮮物美價廉,就連來自日本的台灣女婿Kuma,看到一盤20片生魚片才新台幣100元,都忍不住驚呼「好像在作夢一樣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日大對決!他開箱「菅田將暉同款便當」鋪滿海鮮 曝這1點台鐵完勝


台灣美食驚艷日籍女婿!大啖現殺海鮮 便宜到讓他高喊:好像在作夢一樣
日籍女婿Kuma大讚台灣美食,一份新鮮又美味的生魚片才100元新台幣,便宜到讓他以為在作夢。(圖/翻攝「Kuma桑在台灣」YouTube)

為愛來台灣的Kuma,經常帶著老婆Vivi與女兒Kana到處旅遊、品嚐美食,這次他們到墾丁旅遊,一路上大快朵頤,爆吃台灣的山珍海味,現挑現殺的海產店,自然新鮮又美味,Kuma吃一口龍蝦生魚片,滿臉洋溢幸福笑容,一旁的字幕還配上「天堂」的特效字,可見他有多滿意台灣美食。

台灣美食驚艷日籍女婿!大啖現殺海鮮 便宜到讓他高喊:好像在作夢一樣
看到女兒Kana神色自若地嗑起鴨掌,Kuma滿臉驚恐,甚至用筷子比出X的形狀。(圖/翻攝「Kuma桑在台灣」YouTube)

女兒Kana似乎遺傳到爸爸的老饕特質,對美食有獨特見解,甚至敢吃許多日本人避之唯恐不及的食物,例如四神湯中的大腸,她一口接一口沒停過嘴,外型有點嚇人的煙燻鴨腳,Kana毫不猶豫的動手開啃,每個關節與肉都不放過,吃得津津有味,爸爸Kuma在一旁做出驚恐表情,逗趣反應讓網友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正妹實況主遊泰國「被男模包圍」!狂嗑生猛海鮮沒在怕 極樂下場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