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捷大露香肩挺台灣本土服飾!親喊「全部500元」網一看全暴動
黃捷今(29)日貼出全身NET穿搭,大露香肩讓粉絲直呼好辣。(圖/翻攝黃捷臉書)

政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不少人對於穿搭有著自己的想法以及喜好的品牌,近期有一名人父上網指出,當孩子聽到台灣本土服飾「NET」時,便露出嫌惡表情,引發大量關注並掀起論戰。對此,高雄市議員黃捷在看到相關報導後,表示今天看到很多人討論,但她認為該品牌「很好啊」,並曬出穿搭照大露香肩,讓不少粉絲看完直呼好辣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雞蛋黑市喊價至1斤120元! 農委會:調度進口蛋助市場回到常軌

針對該品牌成為今日社群熱門話題,黃捷在臉書寫下自身看法,指出:「去年大港穿的衣服、褲子,我都是在NET買的。只花500塊就可以耍辣。」黃捷也進一步說,自己在本週末準備參加一年一度的「大港開唱」。 只見黃捷下半身身著黑色短熱褲,搭配露肩黑色內搭服與米色外套,讓香肩毫無保留「全露出」。

黃捷大露香肩挺台灣本土服飾!親喊「全部500元」網一看全暴動
黃捷曬出去年參加大港開唱的穿搭。(圖/翻攝黃捷臉書)


不少粉絲看完全被辣翻,紛紛留言「我也有買他家的大衣啊,品質很好」、「辣翻了」、「真正厲害的人300元,也能穿出3000元的價值」、「女神太美了」、「大推!重點是穿的人!人好穿什麼都好」、「cp值爆炸高的啊,某件很喜歡的紡紗才買399元」、「噴鼻血」、是「川(穿)辣口味」。

黃捷大露香肩挺台灣本土服飾!親喊「全部500元」網一看全暴動
黃捷認為「NET很好啊」,表示:「只花500塊就可以耍辣。」(圖/翻攝黃捷臉書)


也有網友點出NET的獨特之處,表示「光每一年都會做慈善,這一點就很值得讚賞了」、「還會固定封館讓家扶兒童挑新衣」、「每年封店做公益就很甘心了,而且衣服也不難穿」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啟程訪問中美洲友邦 蔡英文:外來壓力不會阻擾台灣走向世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