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上司相處不拘謹超自在!南韓老闆點台灣員工優勢 笑曝:偶爾會嚇到
南韓YouTuber胃酸人(圖左)近期訪問在南韓創業的台韓夫妻,男方也分享了不同國籍員工的差異。(圖/翻攝「來人 ! 胃公子吃飯 위리 오너라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隨著世界各國的風情不同,在職場也會有不一樣的文化。南韓YouTuber胃酸人近期到訪首爾的新創公司,該公司由南韓男生雄代表及台灣女生Jen,夫妻倆共同打造,他們除了分享辦公室舒適又寬敞的環境,讓網友見了超羨慕,被問到不同國籍的員工擁有那些差異,雄代表表示,與台灣員工相處時,普遍沒有年齡差距,也不會畏懼上司勇於直接溝通,非常適合新創公司。

更多新聞: 超狂!街頭灌籃挑戰神人齊聚 他秀「飛人爆扣」躍178cm男震撼全場


台韓夫妻在韓創業!南韓老闆點台灣員工優勢 大讚:相處沒有年齡差距
雄代表(圖右)表示,台灣員工與上司相處時,與其他國家員工相比,較沒有距離感,就像是朋友般。(圖/翻攝「來人 ! 胃公子吃飯 위리 오너라」YouTube)

談到南韓、台灣、香港及印尼員工的差異之處,雄代表表示,南韓及香港員工與上司相處時較為拘謹,相較之下,台灣員工對待上司也不會有太過嚴謹的樣子,相處起來就像朋友,社交性較強,也敢於表達意見,非常適合新創公司,雄代表還笑說「偶爾會因為太不拘謹而嚇到」。

台韓夫妻在韓創業!南韓老闆點台灣員工優勢 大讚:相處沒有年齡差距
雄代表及Jen使用的共享辦公室,在休息區設有按摩椅,休息時還能一眼望去,看到首爾塔美景。(圖/翻攝「來人 ! 胃公子吃飯 위리 오너라」YouTube)

使用服裝品牌共享辦公室的他們,擁有相當寬敞又舒適的辦公環境,裝潢也相當新潮,不只有裁縫室、攝影棚、試衣間及物流空間等,在休息室還設有按摩椅,不只員工可以舒服休息,同時還可以觀賞首爾塔的美景,Jen也笑說「有時候會按摩到睡著」,舒適的辦公空間讓網友們看了都超驚艷,直喊羨慕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航班無預警取消!韭菜跪地痛哭求上飛機 他酸:怎麼不用法律維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