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到了!屏東監獄受刑人逃亡3天 火車站前遭警逮捕
屏東監獄受刑人「打傷果農」後脫逃,屏東火車站前被警方逮捕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屏東看守所涂姓收容人3月26下午4時許在一處工廠進行自主監外作業時打傷果農脫逃,動機不明,今天晚上6時10分在他屏東火車站前站的一間車行被埋伏警力給逮捕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西部沿海驚見16具遺體「疑人蛇集團丟包」 法務部長說話了

據了解,涂姓收容人在自主監外作業時,打傷果農,從潮州的檸檬園逃脫,因此被通緝,消息傳回老家,鄰居也很無奈。

涂姓收容人是偷竊慣犯,受害的不只鄰居,2017年7月,他在屏東網咖偷了機車,3個月後,又偷檳榔攤的機車,還把車騎到高雄岡山,同一個月,又跑到橋頭的民宅行竊,2018年1月,也在岡山偷車,開到屏東後,追撞女騎士,肇事逃逸,犯下多起竊盜案和公共危險,被判刑6年入獄。

涂姓收容人週一搶走果農的轎車逃亡,警方專案小組追查發現,他在高、屏兩地如無頭蒼蠅般,無目的開車逃竄,逃亡兩天後,晚間六點左右,在屏東火車站前落網,已被帶回屏東縣警局刑警大隊中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請鬼拿藥單? 澤倫斯基:準備好邀請習近平訪問烏克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