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MIKO結婚3年教授尪忙翻「仍堅持做1事」!超寵妻舉動羨煞網:好閃
KIMIKO近日發文透露「老王」超寵她,字裡行間透露出幸福氣氛,羨煞全網,狂讚「好會挑老公」。(圖/翻攝自KIMIKO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44歲「舞蹈女神」KIMIKO與天菜教授王家玄結婚3年,感情甜蜜穩定,時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「公開放閃」,近日發文透露「老王」超寵她,不論多忙都一定會親自接送,貼文中字裡行間透露出幸福氣氛,羨煞全網,狂讚「好會挑老公」。

更多新聞: Selina懷孕後首露臉!絕美近照「仙氣狂飄」好友激讚:這位媽媽也太美


KIMIKO
KIMIKO曬出一張電梯自拍照,只見她用手機擋臉,拍下站在電梯裡的她與教授老公。(圖/翻攝自KIMIKO臉書)

KIMIKO昨(29)日在臉書曬出一張電梯自拍照,只見她用手機擋臉,拍下站在電梯裡的她與教授老公,她透露結婚3年多,老王就算忙到焦頭爛額,也不忘在她下班前傳訊息「我要過去接妳回家囉,大約xx分鐘後到」,一直以來都親自接送她。

KIMIKO
KIMIKO透露結婚3年多,老王在她下班前都會傳訊息給她,一直以來都親自接送。(圖/翻攝自KIMIKO臉書)

KIMIKO表示,她和老王都有「只要自己想做的事,就會持續做到底、做到好、做到滿」不輕易放手的特點。她笑說自己個性急躁且麻利,無論東西拿不拿得動,都是先扛再說,「老王總是一把抓住我說,這麼瘦小跟人家搬什麼東西,我來就好!」,一開始她不太習慣,也有點生氣想證明自己可以,但老王某天說「來比粗細(手臂),贏的人負責扛重任~」,讓KIMIKO一直輸到現在。

KIMIKO
KIMIKO的放閃文羨煞全網,網友紛紛回應「別人的老公果然不會讓人失望」。(圖/翻攝自KIMIKO臉書)

KIMIKO的放閃貼文一出,羨煞全網,網友紛紛回應「就是那個光!就是那個閃死人的光!」、「老王好man又有細膩的一面,老師好會挑老公」、「看到妳幸福,心情也跟著好」、「快~墨鏡快點幫拿來」、「別人的老公果然不會讓人失望」、「好貼心的師丈,會疼人又養眼」,女星陳宥心也忍不住留言「在他旁邊,真的變得很瘦小耶!小鳥依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流量密碼大合體!Joeman曬「炎上5人眾」網見同框照笑翻:手機燒起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