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越黃金世代!台裔籃球員曝想為台灣代表隊效力 網嗨:男籃未來的希望
台美混血的籃球好手賀博直言,有機會的話非常樂意加入台灣隊參與國際賽事,還透露為台灣效力是他的目標。(圖/翻攝「GM冠名播出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台美混血籃球好手賀博(Robert Hinton)近期宣布,已答應哈佛大學的邀請,即將成為林書豪的學弟,被評價為全美四星高中生。日前,賀博接受職籃球賽品論家GM的專訪,在賀博被問及未來,是否有機會加入台灣隊參與國際賽事後,他則直呼非常樂意,還坦言為台灣效力是他的大目標,希望近年能夠實現這個願望。

更多新聞: 馬英九赴中被矮化稱「地區前領導人」 默認態度讓他諷:難怪不被尊重

賀博透露,同樣是籃球員的哥哥賀丹(Adam Hinton)目前在康奈爾大學效力,深深影響他的籃球生涯。賀博表示,哥哥一直以來都支持他,實現成為專業籃球員的夢想,是他最大的鼓勵和動力;他笑說,雖然相比來說,哥哥的能力略顯一籌,目前還無法超越他,但他認為兄弟之間的差距,有在慢慢縮小的趨勢,更向哥哥喊話,不用花多久時間,他就會追趕上,一起展開常春藤聯盟之間的對決。

答應哈佛當林書豪學弟!華裔籃球員揭加入台灣隊是下個目標 網嗨:歡迎
賀博表示,哥哥賀丹是他成為籃球員的動力,希望未來能夠超越他。(圖/翻攝「GM冠名播出」YouTube)

身為台美混血的賀博自曝,以往每一至兩年,都會回來台灣一次,不過近年因為受到疫情影響所以沒有回台,還表示自己最愛的食物是飯糰。而賀博當被GM問及,未來是否有可能加入台灣隊參與國際賽事後時,他表示非常樂意,更直言這是他一直以來的目標,雖然不確定近年能否做到,但希望有這樣的機會,讓他能為台灣效力。

答應哈佛當林書豪學弟!華裔籃球員揭加入台灣隊是下個目標 網嗨:歡迎
賀博透露,在疫情爆發以前,會隔兩年來台拜訪親戚。(圖/翻攝「GM冠名播出」YouTube)

網友在聽到賀博想要加入台灣隊參與國際賽事後,紛紛表示歡迎,「祝福兩兄弟的籃球在美國能越爬越高,也希望有一天能回台灣為台灣隊效力」、「如果可以加入台灣隊就太好了,畢竟美國高中球員程度,已經大於不少本土球員」、「賀博跟賀丹要是真的回來打台灣隊,真的有機會進世界盃的感覺!戰力上很大一檔次」、「如果真的能加入我們國家隊就太好了。不知道哥哥是不是也能可以一起來?」

更多新聞: 五月天高雄開唱竟有「場外安可」 高捷站長獻唱秒變粉絲見面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