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男子滑雪倒栽蔥遭活埋 機警雪友徒手挖雪營救

民視新聞/陳以庭 綜合報導

美國近日有名男子滑雪時不甚遭到活埋,整個人倒栽蔥被深埋雪裡。還好命大的他,遇到另一位機警的雪友,從鬼門關前把他救了回來。事後救人男子把這段徒手挖雪救人的驚險影片放上網,呼籲大家千萬要小心。

更多新聞: 節慶湧信徒!印度神廟不堪負重崩塌 信眾狂墜12公尺深坑至少36死

滑雪滑到一半,赫然看到雪地裡露出一截滑雪板。

挖雪救人男子祖柏說,「等等我來了。」

美國男子滑雪倒栽蔥遭活埋 機警雪友徒手挖雪營救

美國這名男子祖柏,近日在華盛頓州一處山區滑雪時,發現疑似有人遭到活埋,機警地上前,徒手開挖營救。費了好大一翻勁,果真在大雪深處看到受困人員的一雙手。

挖雪救人男子祖柏指出,「嘿你還好嗎?你聽得到我嗎?」

祖柏奮力地挖呀挖,還好受困人員露出的手臂還能動。漸漸地,終於看到被埋在雪中的男子的臉。

美國男子滑雪倒栽蔥遭活埋 機警雪友徒手挖雪營救

挖雪救人祖柏說,「你沒事你沒事我找到你了,你還好嗎?能呼吸嗎(對),好好的我們倆現在都先喘口氣,然後我馬上把你挖出來好嗎,(謝謝你)沒事。」

奮力地繼續挖,最後終於成功把深埋在雪裡的男子救出。事後祖柏把這段影片放上網,並呼籲大家不要輕忽大自然的力量。至於另名命大的男子,事後並無大礙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林芳正4/1赴中國與秦剛會談 3年多來日外相首度訪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