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過境美國!小粉紅當街鬧場 抗議團被爆收錢辦事「每天爽領6千」
總統蔡英文過境美國紐約時,遭到抗議小粉紅們當街鬧場,讓反共網紅八炯看了覺得相當可笑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總統蔡英文日前赴中美洲友邦訪問,過境美國紐約,抵達下榻的飯店時,竟出現抗議與支持的兩方團體,隔空嗆聲的狀況,而抗議群體還被爆出,只要參加動員,每日能獲得200美元,約6千元新台幣。對此,反共網紅八炯諷刺,這些移民美國的小粉紅,唱著心向中國的歌曲,領著6千元去抗議的畫面,實在相當可笑。

更多新聞: 在非洲遭勒索!中國人求救駐地大使館 被敷衍回「付贖金就好」超傻眼

八炯近日分享,總統蔡英文抵達美國紐約飯店時,兩側街道分別站滿了支持與抗議的團體,支持方手舉台灣與美國的國旗,歡迎蔡英文的到來,而反對人士則高舉中國5星紅旗,還囂張大唱數首「愛黨愛國」的歌曲,讓八炯傻眼吐槽:「是在唱KTV?」

收錢辦事!蔡英文過境美國「小粉紅當街鬧場」 抗議團被爆每日爽領6千
八炯分享,蔡英文抵達美國紐約飯店時,許多小粉紅竟囂張站在街道上,唱起中國的歌曲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
而八炯也指出,國安局長日前揭露,這些抗議人士竟是動員來的,每日參與抗議可獲得200美元,約6千元新台幣,此外,這些來抗議的小粉紅,大多都已領有美國護照或綠卡,但他們卻高舉中國國旗,唱著愛黨愛國的歌曲,還領著6千元去抗議,讓八炯表示實在非常諷刺。

收錢辦事!蔡英文過境美國「小粉紅當街鬧場」 抗議團被爆每日爽領6千
八炯指出,國安局日前揭露這些抗議人士,每日參與動員竟可獲6千元新台幣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


更多新聞: 變正港台妹!中國妻回鄉探親被司機當台灣人 笑曝:證明我融入的很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