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人還高、色彩繽紛 員林「蜀葵花迷宮」清明連假旅遊亮點

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

彰化縣員林市,春季招牌觀光亮點,蜀葵花,巨型花海迷宮,清明連假,正式登場,繽紛開園,花田面積,高達8000平方公尺,總共上萬株蜀葵花,爭奇鬥艷,美不勝收。

更多新聞: 傳統市場「10排雞蛋海景」震撼出攤!1.6千網不留情狠酸:天氣變熱會怕齁?

春暖花開,蜀葵花怒放,顏色萬紫千紅、外觀筆直,比人還高,一走入其中,彷彿掉如花的魔幻世界,遊客拿起手機不停拍。

比人還高、色彩繽紛 員林「蜀葵花迷宮」清明連假旅遊亮點

民眾說,「哇好漂亮喔,真的盛開。」、「花況很好。」、「下星期還可以再來,下下星期也可以再來,現在大概開7成。」、「很美啊,很漂亮。」

這片蜀葵花海,已經成為彰化縣員林市,每年春季的旅遊亮點,蜀葵花特色,高人一等,朵朵碩大無比,紅、白、粉紅,繽紛嬌豔,原產地在中國四川,又名「一丈紅」。

民眾說,「以前我看過最高的花,大概是向日葵吧,蜀葵花真的感覺應該有兩個人高。」、「我們大哥他看了蜀葵花以後,覺得非常懷念,還想把它帶回去種。」

比人還高、色彩繽紛 員林「蜀葵花迷宮」清明連假旅遊亮點

巨型花海迷宮,清明連假,正式開園,花田面積高達8000平方公尺,大約2萬5000株,隨風搖曳,景色迷人,花期預計1個月左右,民眾能趁著假期,嬉遊賞花趣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加油要快! 中油明起汽、柴油各調漲0.5元及0.6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