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駕沒繫安全帶神色慌張 敵不過盤問!嫌心虛交出「清冠毒咖啡包」

民視新聞/黃恩琳、李奕翰 新北市報導

開車沒繫安全帶,意外被警方查獲毒品!一名男子日前,攜帶包裝是「清冠一號」的毒品咖啡包,共10多包,開車上路,經過板橋時,因為沒繫安全帶,被警方攔下來,警方發現他神色不對勁,不斷盤問,最後他主動交出毒品,被依法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刷地獄惡名!台中市警兩週開逾5千張罰單 行人正義大執法引萬人朝聖

下班尖峰時刻,車子來來往往,只見一輛車,被巡邏員警抓到違規,車子停靠路邊,駕駛搖下車窗,面對員警非常慌張,他說什麼就是不想下車,警方發現怪怪的,最後男子終於突破心防,乖乖交出藏在車內的毒品咖啡包,警方在湳雅夜市門口,發現這名駕駛開車沒繫安全帶,詢問過程中這名男子,神情非常慌張,事後才發現原來是因為,他在車內藏有毒品。

毒駕沒繫安全帶神色慌張 敵不過盤問!嫌心虛交出「清冠毒咖啡包」

這起事件發生在新北市板橋區,這名21歲謝姓駕駛於3月31日晚上6點多,開車經過板橋,被巡邏員警發現,開車沒繫安全帶,後來才知道,原來他攜帶10多包毒品咖啡包,而且還是「清冠一號」的中藥包裝,就是為了蒙騙警方。

板橋所副所長馮玉慶表示,「該謝姓駕駛神色緊張,拒不下車疑似酒駕,經員警突破心防,謝嫌自知法網難逃,下車接受盤檢,並主動交付印有清冠一號之數包,毒品咖啡包,全案訊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」

毒駕沒繫安全帶神色慌張 敵不過盤問!嫌心虛交出「清冠毒咖啡包」

把毒品偽裝成「清冠一號」,還囂張毒駕,最終還是栽在警方手裡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退役中校涉共諜案 近百萬退休金遭追繳興訟敗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