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傳說「陳財佑」近照曝    網回憶「行走迷因」:我家漏水就是找他!真的有效
高雄傳說「陳財佑」近照曝。(圖/取自王浩宇臉書、翻攝Google Map )

即時中心/周欣儀報導

抓漏專家「陳財佑」是因一張黑白照片當宣傳照而成為高雄當地傳說,近日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貼出他的近照,從照片看來,陳財佑戴著安全帽,還穿著灰色印有陳財佑字樣的外套,在有水管的施工地點指揮,有網友則在貼文底下留言回憶「我家以前漏水就是找他!真的有效。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清明連假第二天 國道7大地雷路段、疏導措施ㄧ次看

王浩宇上月30日透過臉書貼出陳財佑的近照,「灰色衣服的,就是傳說中的陳財佑本人」。而從照片看來陳財佑仍在工作,並在水管現場指揮,而照片曝光後湧出許多高雄人的回應,就有網友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「我家漏水就是找他的!真的有效」

陳財佑近照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在貼文下方留言「歲月是把殺豬刀」、「看到長相我就知道他是誰了」、「迷因的南霸天」、「他到過我家補漏,可惜沒有合照」、「行走的迷因」、「跟小時侯有像耶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1凌晨嚴重車禍釀2死 22歲男「自撞分隔島」噴飛對向車道急救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