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郭台銘「戴台灣國旗帽」和哈佛教授會見:AI技術對抗癌症有更大信心
郭台銘「戴台灣國旗帽」和哈佛教授會見:AI技術對抗癌症有信心。(圖/取自郭台銘臉書 )

即時中心/周欣儀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於美東時間3⽉28⽇,抵達華盛頓正式展開訪美⾏程,並赴華府會見「重要人士」,今郭台銘透過臉書發文分享上月30日和哈佛大學醫學院院長、教授共度晚餐,讓他對於AI技術對抗癌症有更大信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賈麥岱再挺台:若台灣在拉丁美洲僅剩一個邦交國「那一定是瓜地馬拉」

郭台銘發文分享,在上月30日晚間與哈佛大學醫學院院長George Q.DaleyMD.PhD及教授ISAAC-Kohane一起晚餐,他透露席間有超過一半的時間都在討論AI技術的快速現代發展,對於癌症冶療技術的演進,帶來不可思議且如虎添翼的推動力量。

郭台銘指出,尤其是Kohane教授更推薦一本他本人親自參與著作的新書「THE AI REVOLUTION IN MEDICINE GPT4+Beyond」,預計下個月將正式出版。這本書是哈佛大學指派與Open AI的Sam Altman一起撰寫,內容是醫學與AI醫療技術革命性變化的書籍。

郭台銘說,「聽他的一席專業的介紹,讓我對於使用AI技術來協助對抗癌狀的療癒,有了更大的信心!」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芯費大戰」未歇! 藍委轟:下手越來越重有必要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