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徐巧芯跌倒、尖叫「有點多了」 李德維:沒看到她摔倒也不願看不堪的畫面
徐巧芯今上午跌倒、尖叫,李德維大酸,「有點多了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(信義、南松山)立委初選大戰未歇,徐巧芯屢次對現立委任費鴻泰開炮,今日上午在市場掃街時碰到費鴻泰時,更抓著費的手腕問,「什麼時候可以把罷免徐巧芯的粉絲頁收回?」下一秒尖叫摔倒在地。這行為讓國民黨立委李德維看不下去發文加入戰局,下午出面受訪時更直言,真的覺得摔倒跟尖叫有點多了,自己也不願意去看不堪的畫面,沒看過黨內初選打成這樣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徐巧芯拉住費鴻泰手腕問「這句話」 下一秒尖叫摔倒在地

徐巧芯和費鴻泰今都選在吳興市場拜票,2人碰面時徐巧芯先是逼問費鴻泰辯論的時間,接著又抓著費鴻泰的手腕問,「我想請教您,什麼時候可以把罷免徐巧芯的粉絲頁收回?」對此,費鴻泰表示,「我們影響到了交通了好不好」接著也不理會徐巧芯抓著他的手腕,轉頭就走。

而下一秒就聽到徐巧芯尖叫,「啊!不要擠!不要擠」,接著甚至直接摔倒在地上,爬起來後又說,「不要推啦,幹嘛這樣子」。但也被一名女士出聲反酸,「又沒人推妳」。徐巧芯之後受訪時指控,對於辯論,費鴻泰口頭對記者說好,但實際詢問哪天他就轉身,「工作團隊可能也是為了保護他,就有這樣子的推擠」。徐巧芯稱,有這樣的推擠覺得非常遺憾,「如果真的像委員說不要親痛仇快,那又何必把其他的人架拐子推倒呢?」

這讓李德維看不下去,上午在臉書發文「神擋殺神佛擋殺佛,是,我就是談徐巧芯議員」,松信立委初選不斷向黨內同志嗆聲,而且下手越來越重,有這樣的必要性嗎?

李德維下午出面受訪時直言,沒看過黨內初選打成這樣,看到徐巧芯又衝到市場去堵費鴻泰,真的覺得黨內初選要說自己的好,不需要引發相關衝突、議題,「我覺得並不是一個正道」。媒體追問,徐巧芯說這是見面不是堵。李德維隨即反問,「你覺得這是見面嗎?你在不在啊?不要問我,我這樣講不好意思,你贊成她這樣做嗎?我覺得不要騙外面的群眾」,不要電視機沒拍到的東西就好像沒發生,做人要誠實、堂堂正正。

李德維坦言,「其實我沒有看到她(徐巧芯)摔倒的鏡頭」,只是看到徐巧芯在後面一直不斷去擠、要衝上去的鏡頭,「我這樣講不好意思,我真的覺得摔倒跟尖叫有點多了,對…尤其啊…我這樣講,一般人走在路上會摔倒跟尖叫嗎?所以我是覺得有點過了」。

李德維說,後來新聞有報導,「但說實話我已經不願意去看了,因為我覺得那都是一種負面、一種不堪的畫面」。李德維強調,假如徐巧芯今天是被人打、被人害,絕對聲援,但只有一句話,到底是徐巧芯去堵費鴻泰,還是費鴻泰賭她,「主被動差很多,我覺得這個非常重要」,若費鴻泰不對他一定公開譴責,「但是假如是徐巧芯議員過度了,我就必須講兩句話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芯費大戰」未歇! 藍委轟:下手越來越重有必要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