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徐巧芯拉住費鴻泰手腕問「這句話」 下一秒尖叫摔倒在地
徐巧芯拉住費鴻泰手腕問「什麼時候可以把罷免徐巧芯的粉絲頁收回?」,下一秒尖叫摔倒在地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(信義、南松山)立委初選大戰,北市議員徐巧芯狂向現任立委費鴻泰開炮,轟費鴻泰追蹤「罷免徐巧芯」粉絲專頁,昨天又出招,一早就把臉書大頭貼換成《猩球崛起:終極決戰》的猩猩凱撒。徐巧芯今(2)日在市場掃街時強碰費鴻泰,她更抓著費鴻泰手腕問,「什麼時候可以把罷免徐巧芯的粉絲頁收回?」而費鴻泰則強調不打內戰,接著不理徐巧芯轉頭就走,而下一秒徐巧芯摔倒在地,還高喊,「不要推!」但遭一名女士出聲反酸,「又沒人推妳」。

更多新聞: AI將成資本市場新軍備競賽 謝金河揭今年「4大亮點產業」:趨勢正在奔馳

徐巧芯和費鴻泰今都選在吳興市場拜票,2人碰面時,費鴻泰表示,槍口要對外;徐巧芯則在一旁高喊,槍口一致對外完全同意。接著費鴻泰又說,「絕對不要去打內戰…」,但話還沒說完就被徐巧芯打斷說,「絕對不打內戰」。

費鴻泰接著又說,「打內戰親痛仇快,我們…」。但是徐巧芯又再度打斷費鴻泰並轉頭問他,「是所以委員,我想請教您,什麼時候可以把罷免徐巧芯的粉絲頁收回?」對此,費鴻泰表示,「我們影響到了交通了好不好」接著也不理會徐巧芯抓著他的手腕,轉頭就走。

而下一秒就聽到徐巧芯尖叫,「啊!不要擠!不要擠」,接著甚至直接摔倒在地上,爬起來後又說,「不要推啦,幹嘛這樣子」。但也被一名女士出聲反酸,「又沒人推妳」。

徐巧芯之後受訪時又說,費鴻泰不斷迴避,用撞擊方式把人家推倒,不是所說的君子之爭要一致對外,她說對於辯論,費鴻泰口頭對記者說好,但實際詢問哪天他就轉身,「工作團隊可能也是為了保護他,就有這樣子的推擠」。徐巧芯稱,有這樣的推擠覺得非常遺憾,「如果真的像委員說不要親痛仇快,那又何必把其他的人架拐子推倒呢?」

針對追蹤罷免徐巧芯粉專一事,費鴻泰稍早強調,他個人很忙,臉書有很多小編,「百分之一百不是我按的,至於是哪位小編按的不可考」。費鴻泰說,小編每天盯著只是想追蹤隨時掌握訊息,「就像我按了蔡英文讚,代表我要投蔡英文嗎?」大家都在用網路臉書大家很清楚,這件事其實很簡單,把它擴大只是讓大家看笑話而已,本人絕對沒這個意思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燃燒面積達200坪!新北淡水塑膠工廠惡火吞噬「濃濃黑煙直竄天際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