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無照上路撞對向車釀1死8傷 後座友人傷重不治

民視新聞/趙永博花蓮報導

週一(4月3日)清晨5點多,花蓮縣發生一起逆向對撞車禍,造成1死8傷。一名22歲林姓男子,無照上路,載著2名友人,準備從瑞穗鄉返回富里鄉住處,疑似偏離車道,撞上對向一輛黑色箱型車,導致坐在後座的陳姓友人,送醫後傷重不治,黑色廂型車上也有6人受輕傷。

更多新聞: 慘被狗群獵捕!貓遭竹竿戳下樹 南投男冷看「好像是石虎」引網怒火

救護車十萬火急,抵達車禍現場,將受困民眾從車內救出,抬上擔架實施CPR。週一清晨5點,花蓮發生逆向對撞車禍,造成1死8傷。

目擊民眾表示,「車禍的時候聲音很大,等我們過去的時候 就已經都撞上了,我們就想趕快打電話報警就好。」男無照上路撞對向車釀1死8傷 後座友人傷重不治

兩車相撞,巨大聲響,嚇壞了附近民眾。白色轎車左側嚴重毀損,車門凹陷扭曲變形,後照鏡也搖搖欲墜,另一輛,黑色廂型車,保險桿斷裂,車體結構裸露在外,安全氣囊也全都爆開。

黑色廂型車駕駛 劉姓男子說,「就是他偏離車道撞過來,就來不及了瞬間。」

劉姓駕駛餘悸猶存,當時他開著黑色廂型車,載著3男3女,行經台九線富里鄉288.7公里處,對向一輛白車轎車,22歲林姓駕駛,載著2名友人,疑似偏離車道逆向,雙方閃避不及撞上。白色轎車的後座乘客,陳姓男子受困車內,送醫後傷重不治。雙方都沒有酒駕,但白車駕駛竟然是無照上路。

男無照上路撞對向車釀1死8傷 後座友人傷重不治

花蓮縣東里消防隊高級救護員 李正文說,「4月3號5點29分接獲民眾報案,台九線萬寧路段,發生小客車與廂型車交通事故,到達現場後 發現多名民眾受傷,給予急救處置,並將傷患送至相關責任醫院。」

白車駕駛無照上路,原本是要載朋友從瑞穗鄉返回富里鄉住處,卻發生車禍意外,造成1死8傷的遺憾。


更多新聞: 違規上人行道遇攔查!警神直覺幫騎士「保住8萬」樂領罰單狂道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