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憶殺!ENERGY全員登場五月天演唱會 連「他」都現身

民視新聞/陳凱茂、陳姵妡高雄報導

天團五月天,昨晚(2日)在高雄世運主場館的演唱會最終場,居然邀請到睽違20年,不曾合體過的ENERGY,5人全員到齊,甚至連退團的TORO都一起登台演出,兩大經典團體合力演出,引起全場暴動,能夠親眼看到兩大經典男團再度合體,讓進場粉絲直呼太幸運了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道北返車潮陸續湧現! 高公局估國5北向「塞到深夜」

天團五月天,在高雄世運主場館的演唱會最終場,嘉賓亮相,引起暴動。

樂團ENERGY說,「哈囉大家好,我們是Energy。」

睽違18年,Energy再度擔任五月天的嘉賓,從阿弟、坤達、書偉、牛奶,甚至連退團的TORO都一起現身。

回憶殺!ENERGY全員登場五月天演唱會 連「他」都現身
樂團ENERGY阿弟說,「最後一次合作,是18年前2005,是跟你們復刻的,然後我們五個一起出現在舞台上,是20年,樂團五月天阿信,我覺得今天的朋友呢,樂團五月天阿信,可能這輩子,樂團五月天阿信,做了蠻多好事的,樂團五月天阿信,20年沒有看到Energy,樂團五月天阿信,今天晚上竟然一次完整的看到了。」
回憶殺!ENERGY全員登場五月天演唱會 連「他」都現身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滿滿回憶殺,不只粉絲感動,Energy團員牛奶跟TORO都忍不住紅了眼眶,TORO更爆料,合體的契機,都是因為怪獸。

前ENERGY成員TOROvs.五月天怪獸說,「然後那個時候,好像怪獸敲我說,如果有一天,你們五個人可以再合體的話,在一起的話,18年前他就說,我叫五月天幫你們伴奏。」

其實在2005年時,Energy曾擔任過五月天演唱會嘉賓,但當時退團的TORO並沒有出席,事隔20年,5人終於合體,嗨唱《放手跟孫悟空》的組曲,讓買到這場演唱會的粉絲,直呼太幸運了!

更多新聞: 無緣五月天…搶到票卻要值勤!兒探班「緊抱警父」暖心畫面網淚:辛苦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