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緣五月天…搶到票卻要值勤!兒探班「緊抱警父」暖心畫面網淚:辛苦了
高雄一位捷警隊隊員幸運搶到五月天最後一場演唱會門票,卻因當天要值班無法觀看,只好讓老婆與兒子一起去看。(圖/翻攝自阿信、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臉書)

社會中心/林庭蕷報導

搶到票卻看不到...台灣天團「五月天」一連4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「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無限放大版演唱會」,高雄一位捷警隊隊員幸運搶到最後一場的票,無奈當天要值班,只好讓老婆與兒子一起去看,演唱會當天兒子先到捷運站探班,和爸爸相擁,暖心畫面曝光後,萬人高喊「學長辛苦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Energy睽違20年同台「世紀合體」五月天!掀回憶殺…靠怪獸這句話促成

臉書粉專《高雄市政府警察局》昨(2日)晚間發文透露,「我們有位捷警隊同仁,好不容易搶到了五月天Mayday的票,想帶老婆一起去重溫戀愛時的青春時光」,不料當天卻要值班,只好把票讓給老婆和兒子,演唱會當天兒子還特別先來探班。

無緣五月天…搶到票卻要值勤!兒探班「緊抱警父」暖心畫面網淚:辛苦了
一名捷警隊隊員搶到五月天演唱會的票,不料當天卻要值班,只好將票讓給老婆和兒子去看。(圖/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臉書)

對此,《高雄市政府警察局》曬出暖心畫面,只見小男孩跑到正在執勤的爸爸身旁,被爸爸緊緊摟在身前,暖心一幕被其他隊員記錄下來,粉專替小男孩配上旁白「爸爸加油,我先去聽演唱會了」,並寫下「幸福的五迷們晚安、家人般的守護」。

無緣五月天…搶到票卻要值勤!兒探班「緊抱警父」暖心畫面網淚:辛苦了
兒子看演唱會前還先探班正在值勤的爸爸,被緊摟在懷中。(圖/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臉書)

貼文一出,吸引1.6萬人狂讚,紛紛留言「學長辛苦了,這真的是家人的守護」、「辛苦了,只好前世情人代替」、「有了爸爸的守護,不只家人還有更多的人可以更安心的觀賞五月天精采的表演」、「辛苦了!有你們真好」、「五迷世代傳承~辛苦了」、「謝謝每個在連假守護崗位的英雄」、「這天有看到這位警察先生!謝謝你,辛苦了」、「希望五月天看到這篇」,不過,一名網友吐槽說「所以爸爸本來是沒有買兒子的票嗎」,有人笑回「要這樣破壞這浪漫的氣氛膩」、「原來兒子是碰巧可以進去聽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黃捷大港開唱解放!辣穿「黑薄紗透視裝」邪惡視角流出1.2萬網狂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