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港開唱」超強卡司機接力嗨唱 市長陳其邁化身小粉絲台下應援

民視新聞/陳凱茂、陳姵妡高雄報導

大港開唱最終日,週日(4月2日)在高雄登場,超強卡司包括美秀集團、滅火器樂團等樂團,輪番嗨唱,而高雄市長陳其邁,也和宣布不再競選立委連任的林昶佐,一起到會場欣賞老朋友「滅火器」的表演,陳其邁跟著音樂搖擺,還舉起毛巾在台下應援、比手勢,化身小粉絲,也有不少年輕歌迷,跟陳其邁市長熱情自拍、擊掌。

更多新聞: 74歲阿嬤「拐杖+輪椅」也要看五月天 警派巡邏車助最後一哩路

大港開唱最終日,週日在高雄登場,超強卡司包括「美秀集團」、「滅火器」樂團等樂團,輪番嗨唱。

「大港開唱」超強卡司機接力嗨唱 市長陳其邁化身小粉絲台下應援

民眾說,「聽到很多樂團,很多票太難買了,沒有沒有第二次來,第一次是兩年前疫情前來。」、「聽不完聽不完太讚,(喜歡哪個)美秀,還有剛剛滅火器,都很棒都很棒,大港太棒了。」

而台下,也悄悄出現一名引人注目的粉絲,原來是高雄市長陳其邁。

就連市長,也抵擋不住樂團的超強感染力,陳其邁跟著音樂搖擺,還舉起毛巾在台下應援、比手勢,化身小粉絲,也有不少年輕歌迷,跟陳其邁市長熱情自拍、擊掌。

「大港開唱」超強卡司機接力嗨唱 市長陳其邁化身小粉絲台下應援

但市長這次除了當粉絲應援,也是要來探班老朋友「滅火器」,當年2018年,陳其邁參選高雄市長失利,當時「滅火器」的演唱會上,眾人抓著陳其邁人體衝浪,給他力量與溫暖。

陳其邁與「滅火器」的好交情,眾所皆知,陳其邁也在臉書上寫出,探班老朋友的表演,回憶人生階段的改變,要繼續向前行,這就是市長心中的高雄生活搖滾。

更多新聞: 體驗24小時街友生活!老外夜晚露宿街頭睡不著 「徒步走30公里」到天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