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離柱子超近霸氣開車門 他「高8度驚叫」網笑:男人靈魂深處的吶喊
一名男網紅開愛車載女友出遊,停好車時女友霸氣地開啟車門,車門差一點就要撞到柱子,讓他當場尖叫。(圖/IG「chang_le_」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差一點點就撞柱!一名男網紅日前開著愛車載女友出遊,當他停好車時,有注意到副駕位置離旁邊柱子很近,因此走到副駕看女友是否準備要下車,沒想到他才剛開口,女友就霸氣地開啟車門,只見車門從柱子旁掃過,差一點點就要撞到,讓男網紅當場尖叫。

更多新聞: 惡劣!中國媒體假傳蔡小虎「走了」賺百萬點閱 本尊親回:不要相信


女友離柱子超近霸氣開車門 他飆「高8度驚叫」網笑:培訓男高音?
坐在副駕的女友,霸氣的打開車門,差一點點就撞上柱子,讓蔡常樂嚇得驚聲尖叫。(圖/IG「chang_le_」授權)

馬來西亞網紅蔡常樂,日前開車載著女友出門,正當他把車停好後,下車走向坐在副駕的女友,結果剛開口,女友就霸氣的打開車門,差一點點就撞上柱子,讓蔡常樂嚇得驚聲尖叫,整個停車場都迴盪著他的聲響,讓女友也驚訝的不知所措。

女友離柱子超近霸氣開車門 他飆「高8度驚叫」網笑:培訓男高音?
整個停車場都迴盪著他的聲響,女則友露出一臉,我做錯了什麼的表情,相當無辜。(圖/IG「chang_le_」授權)

事發後女友露出一臉「我做錯了什麼」的表情,相當無辜。影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笑翻留言,「這絕對是男人靈魂深處的吶喊」、「不要說是駕駛會尖叫,如果我在旁邊都會替她捏一把冷汗,開車門不是要小小力的開嗎?」、「姑且先不說是不是套好,完全不看外面狀況,這樣開車門真的很危險」。


更多新聞: 病氣系正妹喊總統大選挺民進黨 盼主張「1身分」加入國際組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