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氣系正妹喊總統大選挺民進黨 盼主張「1身分」加入國際組織
病氣系正妹「皮筋兒」近日談起2024總統大選,表態支持民進黨候選人,並在影片中解釋理由跟願景。(圖/翻攝「君哲Upgrad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自2014年「太陽花學運事件」後,台灣許多年輕民眾的政治意識被激起,其中有許多本來默默無聞的人,為了捍衛國家、自身權益而開始在網路上寫文、發聲,也漸漸打開知名度被網友們熟知。曾因拍攝自彈自唱影片而竄紅的「病氣系正妹」皮筋兒,近日上YouTuber君哲主持的政治談論頻道,喊話支持2024年總統大選的民進黨候選人,並希望未來民進黨掌控政權後,能以「盟佔代管身分」加入國際組織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兵役延長有意義嗎?他呼籲認清台海緊張局勢 學習烏克蘭堅強韌性


病氣系正妹喊總統大選挺民進黨 盼主張「1身分」加入國際組織
皮筋兒(圖左)認為民眾該支持的,應該是現階段贏面最大的本土政黨。(圖/翻攝「君哲Upgrade」YouTube)

皮筋兒指出,以建國策略來說,人民要支持贏面最大的本土政黨,支持民進黨進入體制,掌控中華民國政權,然而最後要老實承認說,「中華民國政權沒有台灣主權」,真正可以進行合法管轄的身分是「盟佔代管身分」。皮筋兒解釋,當承認「盟佔代管身分」後,隨著法律本質跟著轉換,包括國民黨、民眾黨等政黨都不具影響力。有了「盟佔代管身分」還可以加入國際組織,以及購買疫苗,而不會受制於一中兩政權框架中。一旁的君哲聽完後,眼睛發亮的說:「天吶!大同世界!」

病氣系正妹喊總統大選挺民進黨 盼主張「1身分」加入國際組織
皮筋兒曾因在網路發表政治議題文章,結果遭到酸民留言、攻擊學歷。(圖/翻攝「君哲Upgrade」YouTube)

兩人對談中聊到,皮筋兒曾因在網路發表文章,結果遭網友惡意留言,攻擊自身學歷,皮筋兒透露,當時對方狠嗆:「妳沒什麼學歷還談什麼國際法?」讓她感到超困惑:「現在是要戰學歷嗎?」她也坦然的面對,認為客觀事實其實很簡單,只要花點時間了解,不用扯到什麼學歷、資格論。

更多新聞: 侯友宜適合當總統嗎?時評員怒點任期內重大爭議:台灣恐走回30年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