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適合當總統嗎?時評員怒點任期內重大爭議:台灣恐走回30年前
YouTuber君哲與八炯,指出近年新北市爆發的多項社會爭議,並公開點名侯友宜,質疑他該如何整頓城市治安。(圖/翻攝「君哲Upgrad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新北市長侯友宜自2018年上任以來,轄區內曾接連爆出多起社會糾紛,包括男童恩恩確診病逝、三重警察誤抓暴打路人等案例。然而侯友宜事後的處理態度,卻讓許多民眾懷疑在避重就輕。近日時事YouTuber君哲與網紅八炯合體拍片,怒斥警界出身的侯友宜,當上市長後在消防、警政的治理上一蹋糊塗,如今還傳出可能會競選下一屆總統,質疑他該如何讓市民們信服?如果真的當選,台灣會不會退回「白色恐怖」時期?

更多新聞: 馬英九赴中祭祖是藉口?王定宇諷「國共一家親」:是去配合中國統戰

侯友宜適合當總統嗎?時評家怒點任期內重大爭議:台灣恐走回30年前
八炯(圖左)先前曾與新北市警方發生衝突,影片曝光後,有許多網友留言,表示也被員警不合理對待過。(圖/翻攝「君哲Upgrade」YouTube)
君哲指出,當初恩恩案發生時,家屬依照規定通報1922專線,卻整整等了81分鐘救護車才現身,導致一個小生命延誤治療逝去,加上去年(2022年)爆出的三重警察打人,也凸顯了警政執法有很大的偏差行為。先前曾跟員警爆發過衝突的網紅八炯,也說之前的爆料影片下方,有不少民眾留言過去也曾受過不合理對待,可見八炯所遇到的並非個案,如果侯友宜真的要代表國民黨出來競選總統,那麼在選舉前這段時間,應該趕緊把新北市的警局再好好整頓一番。
侯友宜適合當總統嗎?時評家怒點任期內重大爭議:台灣恐走回30年前
君哲(圖右)說新北市治安混亂,市長侯友宜還沒整頓成功,就傳出選總統的風聲,要他問問對不對得起過去的自己。(圖/翻攝「君哲Upgrade」YouTube)
君哲質疑,在這麼多社會爭議沒有處理好的情況下,侯友宜又將治安良好當作新北市的標籤,這樣對市民而言不是很矛盾嗎?八炯說如果治理的方式,是把有異議的聲音壓下去,變得跟如今的中共、香港一樣,那麼到底叫治安好?還是「減少暴力犯罪」?君哲更直接點名侯友宜說:「恩恩案沒有道歉、三重警察案沒有道歉,這麼多哩哩摳摳的事情都被媒體壓下來,在新北市變成相信警察是錯、相信政府是錯、相信消防是錯。」質疑要是侯友宜真的當選總統,台灣可能會退步回30年前。

更多新聞: 宏國斷交台灣惹議!為60億美金親中舔共 他揭1現實狠酸:病急亂投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