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到台鐵接親友找嘸人竟「要求火車暫停一下」 網轟:沒人有義務要等你
女到台鐵接親友找嘸人竟「要求火車暫停一下」。(圖/翻攝臉書)

即時中心/周欣儀報導

今天是清明連假第4天,台鐵載客量湧現,昨晚間一列自強號進站彰化站時遲到1分鐘,不料一名女子竟因沒看到親友身影,要求站務人員「再等一下」,不過站務人員並未答應女子要求,確認乘客上下車無慮後便讓列車開出,影片曝光後也讓大批網友怒批「沒人有義務要等你!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金曲歌王遭拍「當Uber司機」 Leo王經紀公司回應了

台鐵因清明連假運輸輛大增,昨晚間一列自強146車次抵達彰化站時誤點1分鐘,不料卻有1名女子疑似因沒有看到親友現身,竟要求站務人員讓「火車停一下」,不過值班人員並沒有答應女子要求,在確認該班列車乘客上下車無誤後便讓火車開出。

從社群上曝光的影片可以聽見女子拿著手機不斷喊「你在哪裡,快一點下來」,而站務人員也詢問該女子「人到底在哪?我要關門了。」站務人員在確認該班列車乘客上下車無誤後,隨即讓列車關門準時離開站點。

影片曝光後也讓不少網友留言直呼「沒人有義務要等你」、「壞乃冬搞蕭郎」、「把火車當計程車?」、「全部的人為何要等他ㄧ個人而延誤開車」。


更多新聞: 中國新冠疫苗廠康希諾傳停工 員工曝:半年前就沒甚麼人上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