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英九墓園祭拜4度哭了!羅浚晅:過度軟弱、邪惡會更乖張
蔡英文總統預計美國時間4月5日在雷根圖書館會晤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(左)。(圖/民視新聞)

論壇中心/林靜芬報導

蔡英文總統美國時間4月5日預計與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,而馬英九則在今天前往抗日名將張自忠墓園祭拜,並且第四度在大陸之行哽咽。《全國第一勇》來賓張宇韶認為,這是馬英九到中國交心,替中共包裝「一個中國」政策。針對馬英九再次哽咽泛淚,台灣醫事法律學會執行長羅浚晅今天在全國第一勇節目中提到:我們在講雷根的名言,當正義足夠勇敢,邪惡就會失去力量。相反的,他認為馬英九過度懦弱,奸邪就會更形乖張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竹縣交安廣告籲「單車靠邊」 網紅Cheap怒批:花納稅人錢檢討受害者?

蔡英文總統美國時間4月5日將會晤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,而馬英九的中國祭祖行程,上午則是前往忠烈士陵園祭拜張自忠,在祭拜過程中馬英九再次哽咽泛淚。台灣醫事法律學會執行長羅浚晅今天在全國第一勇節目中提到:這是一個關鍵的時刻,兩個不同層次的出訪,讓台灣人看到蔡英文總統,跟裴洛西、跟麥卡錫能夠見面,共同宣誓繼續捍衛自由民主,這是台灣的驕傲。羅浚晅說:我們在講雷根的名言,當正義足夠勇敢,邪惡就會失去力量。相反的,他認為馬英九過度懦弱,奸邪就會更形乖張。

馬英九又哭 羅浚晅:馬過度軟弱 邪惡會更乖張
馬英九中國祭祖行第四度哽咽,祭拜張自忠眼眶泛淚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另外針對馬英九四度哽咽,主持人徐國勇提到:「你看馬英九在南京大屠殺的紀念館哽咽,祭祖也哽咽、祭祖看影片哽咽、去哀悼張自忠的時候他也哽咽,怎麼會這麼愛哭,當一個國家的領導人、你當過國家領導人,要堅定,你有沒有看過澤倫斯基烏克蘭在打仗的時候哭過?」徐揶揄說,當一個領導人這麼愛哭,是不是在做作、在演戲,大家都在看。而《全國第一勇》來賓張宇韶則是想問馬英九,敢不敢去祭拜另外一位名將、國共戰爭中犧牲的整編74師師長張靈甫呢?張說:「張靈甫在孟良崮之役被共軍給圍殲, 大家要面對歷史...老共為什麼不敢安排這個行程?」
 


更多新聞: 侯友宜臉書突談「國政」2024起手式?他評論「恐淪口號」且大扣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