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年前負氣離開國民黨 郭台銘鞠躬道歉

民視新聞/陳韻年、李志銳、SNG桃園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,結束美國行、返台第一天,馬上在機場旁的飯店召開記者會,宣布願意當2300萬人的僕人,要全力爭取被國民黨徵召機會!同時也對4年前退黨、和民眾黨合作行為道歉,承諾這次若最後主角不是他,而是新北市長侯友宜,他會全力支持,力拚2024政黨輪替。

更多新聞: 酸郭台銘至少要像三井壽痛哭流涕 學者:論述跟中國批民進黨「9成9相似」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,「我願意全力爭取國民黨的提名,與賴清德副總統來一場君子之爭。」

四年前負氣離開國民黨 郭台銘鞠躬道歉


提早結束12天的美國科技經濟開拓之旅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,清晨5點才飛抵台灣,10點就召開記者會,宣布爭取國民黨徵召機會。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,「感謝國民黨朱立倫主席和連勝文副主席,公開肯定我郭台銘是國民黨的重要資產,當然我也要為我4年前負氣離開國民黨,讓很多人失望所以向國民黨朋友們,致上我萬分的歉意對不起。」

深深一鞠躬,郭台銘尋求支持者諒解,同時也承諾,主角若最後不是他,絕對不會再離開國民黨。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,「如果我獲得國民黨的徵召提名,我將窮盡所能團結所有非綠陣營,但是如果民調最後侯市長高過於我,國民黨決定徵召他,那麼我會全力支持侯友宜市長。」

不只向黨內表達,團結力拚勝選,郭台銘放低姿態再喊話,要為中華民國生存而戰。

四年前負氣離開國民黨 郭台銘鞠躬道歉
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,「我雖然是商場老將可是卻是政治新手,台灣有條件成為,化解美中對抗的關鍵影響力,只要我們有一位具國際高度,以和平為念的領袖,我願意做2300萬台灣人的僕人,用我一生的餘命,為中華民國的生存發展而戰。」

12天的美國行,縮短為8天,太太曾馨瑩也趕到飯店,站在記者會場角落默默陪伴,這次再戰2024,能否如願?時間會給答案。


更多新聞: 曝中國劇本欲破壞蔡英文出訪 綠委:麥卡錫採通證明「台美互動不受干擾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