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廟休息站「白色帳篷臨時客席」 民眾:怪怪的像臨時防疫所、靈堂

民視新聞/鄧山田高雄-台南報導

清明連假收假日,北返車潮一早就湧現,國道1號在高雄路段還算順暢,為了消化北返的車流人潮,國道3號關廟休息站外頭還搭帳棚做為臨時客席區,讓旅客稍微擋一下南台灣的陽光,不過,白色帳棚卻有人覺得怪怪的,說是看起來臨時防疫所。

更多新聞: 最強乩童起駕突暈厥!普渡三公降駕後竟搶喝高粱 遭阻還發出怒吼聲 

清明連假收假日,頂著大太陽北返的車流,在高雄覆頂金交流道一帶,出奇的順暢,原來不少開車族一早就趕路北上,時速一度只有50公里,直到下午尖峰時段再度湧現車潮。

關廟休息站「白色帳篷臨時客席」 民眾:怪怪的像臨時防疫所、靈堂

除了國道1號,國道3號車流也算順暢,開車族避免疲勞駕駛,到關廟休息站停車休息一下,人來人往的旅客進到賣場消費,要找地方用餐才發現,冷氣區座位有限,反倒是門口搭了3頂白色帳棚,充當臨時客席區,不過,民眾看了卻覺得好像怪怪的。

民眾說,「一看到就是說這個是防疫,臨時的防疫的帳棚,如果裡面客滿的時候,才讓人家外面臨時的客人來這邊坐。」、「好點像辦喪事的靈堂的感覺,那個白色的布蠻像的,看起來覺得感官不太好吧,外國遊客可能覺得還好,台灣本地遊客會覺得感覺怪怪的。」

不過,也有人不以為意,照樣坐進帳棚區休息,尤其中午用餐時間,陽光直射實在是太熱了。

關廟休息站「白色帳篷臨時客席」 民眾:怪怪的像臨時防疫所、靈堂

民眾說,「如果說沒有用帳棚的話,其實會覺得有陽光會被照到。」

就算白色帳棚視覺效果不討喜,遮陽通風功能不變,能夠提供開車族充份休息,平安回家最重要。

更多新聞: 混血妹逛菜市場被當幫傭 大嬸尷尬緩頰「再補這句」她秒爆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