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人的玩具!正妹實況主開箱體驗「天堂禮物」手痠爆 網笑:這是地獄吧
Sandy雖然覺得棉花糖機這份禮物很不錯,但親手製作棉花糖的過程太難了,體驗後只感到非常累人。(圖/翻攝「Sandykak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4月4日兒童節是不少小孩最期待的節日,不僅能夠放假與家人一同遊玩,還有可能收到禮物;而遊戲實況主Sandy,日前與YouTuber好友們迎合兒童節節日,一起舉辦交換天堂、地獄禮物企劃,沒想到Sandy反而覺得,收到地獄禮物很貼心;而「天堂禮物」棉花糖機在實際操作後覺得很累人,讓網友看了不禁笑說「這天堂禮物是地獄吧」!

更多新聞: 女星實測「翹臀金神器」!瘋狂嬌嗔求老公快關掉 網笑:想買給女友

「八婆 BESTIES」成員送給Sandy的地獄禮物,是一本尋寶遊戲圖畫書《威利在哪裡?》,但成員們已經率先將裡面的威利圈起來,等同Sandy拿到的是一本作廢的遊戲書;但Sandy卻沒反應過來,誤以為八婆成員是想以這樣的方式,陪同她一起玩,認為她們很貼心,很開心收到這份禮物。

正妹實況主開箱「天堂禮物」體驗竟踩雷?喊累畫面引網笑:這是地獄吧
Sandy認為,八婆成員將遊戲圖畫書中的答案圈起來,是想與她同樂的意思。(圖/翻攝「Sandykaka」YouTube)

Sandy隨後也開箱黑羽送的天使禮物,竟是一台雲朵棉花糖機,她也迫不及待將其搬到廚房,照著說明書的指示,嘗試看看能不能做出棉花糖。由於Sandy沒有任何經驗,製作時手忙腳亂,最終只能勉強製造出一個很小的棉花糖,使她忍不住直呼太難了。Sandy透露,雖然她認為黑羽送的禮物很不錯,但因為沒有掌握技巧,導致體驗時手超酸,也讓她坦言,這份禮物實在是太累人。

正妹實況主開箱「天堂禮物」體驗竟踩雷?喊累畫面引網笑:這是地獄吧
Sandy在獲得棉花糖機後,就迫不及待地在廚房體驗,沒想到結果卻不盡人意。(圖/翻攝「Sandykaka」YouTube)

網友看完Sandy的分享影片後,紛紛被禮物的反差感想逗笑了,「這天堂禮物是地獄吧」、「棉花糖其實滿地獄啊,有點太難」、「八婆的地獄應該是把那本書的好玩直接作廢,都找完了書就沒用了」、「棉花糖計真的很好玩,我自己也有一台,偶爾會拿出來玩一下,那本書我可能會暈倒,太亂密集恐懼症」。

更多新聞: 香蕉開箱新婚房!「度假宅」裝潢獲網好評 大讚:正妹未婚妻美感超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