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狗也會談遠距戀愛 每週最期待視訊心愛的牠

民視新聞/蘇恆安 綜合報導

您知道狗狗也會談遠距戀愛嗎?加拿大有一對狗狗在疫情期間相識,但之後因為飼主搬家而分隔兩地,為了一解相思之苦,每個星期還會固定視訊通話,2隻狗狗只要在螢幕上看到對方,都會叫得哭天喊地,帶您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靜宜女大生最新下落曝光 確定「入境緬甸仰光」

深情叫喚,尾巴還一邊左搖右擺,迫不及待見到心愛的他。

狗狗也會談遠距戀愛 每週最期待視訊心愛的牠

小別勝新婚,份外激動,平常還會用「FACE TIME」視訊訴衷情。

哈士奇混牧羊犬的「莎蒂」,與羅威納犬「羅洛」,雙方主人在疫情期間成為鄰居,2隻狗狗一見面,立刻天雷勾動地火。

飼主說,「莎蒂通常對其他狗沒什麼興趣,但當她跟羅洛相遇,她開始哭叫還仰躺在地,好像遇到真愛一樣。」、「他們每次看到對方就超激動。」

狗狗也會談遠距戀愛 每週最期待視訊心愛的牠

但後來,「羅洛」的飼主搬到3小時車程之外的方,2隻狗狗只好展開遠距離戀愛。

飼主說,「我們每個星期四都會視訊,讓狗狗可以見到對方。」

每次視訊,狗狗們都叫得撕心裂肺。

就連飼主接受採訪時,狗狗也跟著亂入。

飼主說,「你的好朋友在哪裡,沒錯就在那裡。」

地仰天長嘯完,狗狗忍不住跑到窗邊,尋找另一半的身影。最近這對小情侶終於有機會重逢,2位飼主也希望有一天能搬回同個屋簷下,讓有情「狗」終成眷屬。

更多新聞: 機師1萬英呎高空一陣涼!身旁竄劇毒「黃金眼鏡蛇」 毒液可殺死9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