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素食超強!無肉不歡韓妞一吃秒愛上 嚐「蒟蒻」竟以為是魷魚
無肉不歡的南韓YouTuber章魚,日前挑戰在台南吃素一整天,沒想到台灣的素食料理,讓她相當驚豔。(圖/翻攝「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台灣的素食料理口味眾多,即便是不愛吃素的人,也能輕鬆接受。無肉不歡的南韓YouTuber章魚,日前挑戰在台南吃素一整天,品嚐到素食版「海鮮總匯義大利麵」時,出乎意料的美味讓她相當震驚,甚至誤將蒟蒻當成魷魚,她大讚台灣素食實在太厲害。

更多新聞: 美食外交!男星陪20名美國中學生遊淡水 「傳統喜餅」竟大受好評

章魚分享,在南韓吃素的人口相當少,一般人普遍有「素食很難吃」的刻板印象,即便知道台灣被譽為素食天堂,但無肉不歡的章魚卻從未嘗試過。日前她決定進行台南一日素食挑戰,沒想到實際品嚐各種素食料理後,竟讓她驚奇不已,像是素食版的「海鮮總匯義大利麵」,用蒟蒻製成的素魷魚,其Q彈口感與鮮味,讓她完全分不清葷素,還再三和店員確認,可見台灣素食口味真的非常厲害。章魚表示,這是她5年來在台南吃過的義大利麵中,排行數一數二的美味,讓她笑曝:「連素食都讓我上台南!」

台灣素食超強!無肉不歡韓妞一吃秒愛上 嚐「蒟蒻」竟以為是魷魚
品嚐素食版海鮮義大利麵時,配料中的蒟蒻讓章魚誤以為是魷魚,還和店員進行確認。(圖/翻攝「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南韓媽吃石頭火鍋初體驗「解膩神器」 一秒見效嚇喊:嘴巴變很清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