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加州尤巴警局新生力軍! 兔兔「波西」負責療癒人心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警察局通常都給人嚴肅的氣氛,不過,美國加州北部尤巴市一處警察局,最近因為有新夥伴的加入,顯得特別溫馨。這個新夥伴是隻可愛的兔子「波西」。他是大家舒壓解憂的好朋友。一起來了解。

更多新聞: 手把手教學!達人用AI輕鬆打造網美社群 養粉賣帳號「月賺10萬台幣」

小兔子波西聽話的趴在布莉爾警官肩上,那模樣超可愛。波西是北加州尤巴警局的新生力軍,他掛著警察K9的名牌,負責的工作就是讓大家抱著寵。

北加州尤巴警局新生力軍! 兔兔「波西」負責療癒人心

警官布莉爾說,「能夠抱著他、拍拍他,從忙碌的工作中稍微抽身,後後再重新出發,這點很重要。」

警局另一名警官卡森日前一次出任務時,發現了被遺棄的波西。

警官卡森說,「我開始喊他我說小兔兔過來,他聽到後就跑過來用後腿站起來,我就把他帶回家了。」

卡森先把小兔兔送到動物之家。幾週之後,沒人來帶他回家。警局另一位同仁默威迪乾脆領養他,不但給了他一個家,還有一個辦公室。大家喊他波西。

北加州尤巴警局新生力軍! 兔兔「波西」負責療癒人心

警官布莉爾說,「雖然我們跟他相處不久,但我們已發現好處多多。」

波西每天都來上班。默威迪不在辦公室,波西也代班守著。這隻蹦蹦跳跳、一身軟毛的小警官現在是尤巴警局之寶。

警官卡森說,「只要一有機會,我就會去看看波西。」

更多新聞: 加拿大跨黨派議員團10日將訪台 首度聚焦國防、外交等議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