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把手教學!達人用AI輕鬆打造網美社群 養粉賣帳號「月賺10萬台幣」
YouTube頻道小礦工挖挖礦,日前分享用繪圖AI生成網美圖,並以此經營網美社群,進行帳號轉售的賺錢方式。(圖/翻攝「小礦工挖挖礦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隨著AI技術日益發達,不僅能節省部分人力作業時間,也能從中挖掘許多變現方法,時常分享賺錢技巧的YouTube頻道「小礦工挖挖礦」,日前教學用繪圖AI生成網美圖的方式,以此經營網美社群,並進行帳號轉售,工程師Wade分享,目前已有人用這招獲得大量流量,一個月至少能賺10萬元台幣。

更多新聞: 百度AI被抓包「套用外國模組」後喊冤 港男秀證據打臉:這就是抄襲

Wade指出,要用AI生成精緻的網美圖,可選擇「Stable Diffusion」這款繪圖AI,將下載好的Lora模型,置入AI中做運算,並搭配小礦工團隊提供的各種指令提示詞,即可產生數張外觀一致,但不同動作、背景、穿著的網美圖。接著再放上IG、推特等社群平台養粉絲,等粉絲到達一定數量後,再轉售出去即可。Wade分享,目前用AI生成網美圖,並經營社群有成的帳號,一個多月就獲得顯著流量,以賣粉絲的定價來算,至少能賺進10萬元台幣。

手把手教學!達人用AI輕鬆打造網美社群 養粉賣帳號「月賺10萬台幣」
Wade分享,只要使用他們團隊提供的提示詞,就能生成不同動作、背景、穿著等造型的網美圖。(圖/翻攝「小礦工挖挖礦」YouTube)



更多新聞: 僅花20秒!ChatGPT速成歌詞竟達高中水準 音樂創作者看傻:原地嚇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