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繪圖產出60位女神!逼真媲美「寫真模特」 網驚:把藝人打成大眾臉
時常介紹AI繪圖的YouTube JOE,近日分享了一系列用AI生成的美女寫真圖,超逼真的人像,讓網友都驚豔不已。(圖/翻攝「JoeMultimedi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AI繪圖近期成為熱議話題,只要搭配適當的指令,即可在短時間內生成精緻的圖像,時常介紹AI繪圖教學的YouTube「JOE」,近日分享了一系列用AI生成的美女寫真圖,超逼真的人像,搭配逆天顏質及魔鬼身材,讓網友看完都驚呼,瞬間把現今火紅藝人的顏值,都打成大眾臉。

更多新聞: 機器人統治世界想做什麼?AI竟回「讓人類學唱歌」 背後原因細思極恐

JOE日前分享用AI繪圖軟體「Stable Diffusion」,製作出的60張美女寫真圖,這些由AI生成的女神們,儘管風格各異,卻都擁有零死角的臉蛋,及完美的身材比例線條,還身穿比基尼、下身失蹤裝、OL開扣襯衫等,引人遐想的性感裝扮,並擺出各種嫵媚的姿勢,逼真得彷彿真人拍攝的寫真集般,讓網友們都看得心花怒放,紛紛大讚,「戀愛惹!」、「這些真的都是虛擬的?也太真實了吧!」、「現在很多AI繪圖,都能把現今火紅的影星、藝人、網紅的顏值,瞬間打成大眾臉!」、「平面模特要失業了!」

AI繪圖產出60位女神 逼真媲美「寫真模特」網驚:把藝人打成大眾臉
JOE各種類型的AI美女圖,有得甜美清純,有的性感嫵媚。(圖/翻攝「JoeMultimedia」YouTube)



更多新聞: 僅花20秒!ChatGPT速成歌詞竟達高中水準 音樂創作者看傻:原地嚇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