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生難忘!港妞初體驗台灣棒球文化 「摸到全壘打球」網羨喊:天選之人
香港女生AV,日前赴洲際球場看台灣對義大利的經典賽,還幸運摸到了被選手擊飛的全壘打球。(圖/翻攝「 AV IN TAIWA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,已於3月12日告一段落,比賽中選手們精湛的表現,及啦啦隊和全體球迷的奮力應援,都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美好的記憶,在台灣生活8年的香港女生「AV」,日前分享初體驗在台灣看棒球賽的感受,台式應援的活力讓她直呼太過癮,還幸運摸到選手擊飛到場外的「全壘打球」,讓她感動表示:「永生難忘!」

更多新聞: 經典賽贏球台灣人「無差別歡慶」 中國作家超感動:體現了民族自豪感

來到塞滿2萬球迷的洲際球場,第一次在台灣看棒球賽,AV就見證了超精彩的首勝「台義大戰」,她跟著現場球迷一起手舞足蹈的喊口號,熱血又團結的台式應援,讓她大讚感覺太過癮,尤其一場比賽就幸運見證3次全壘打,還摸到選手擊飛到場外的「全壘打球」,讓她興奮到連連尖叫,超特別的看球賽初體驗,讓AV感動直呼:「永生難忘!」

永生難忘!港妞初體驗台灣棒球文化 「摸到全壘打球」網羨喊:天選之人
AV和球迷們一起手舞足蹈,喊口號幫球員加油,團結一心的感覺讓她相當過癮。(圖/翻攝「  AV IN TAIWAN」YouTube)

影片釋出後,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「這場我也在外野,真的是我在台灣看過最精彩的比賽,滿滿的感動!」、「恭喜第一次進場看棒球就看到這經典一役,這場在很多台灣人心中無疑是歷史前三了!」、「台灣的棒球或許不是世界最強的,但台灣的棒球絕對是世界最熱情最好看的!」、「記錄的超好,拍到全壘打已經很難了,空中飛過來真的第一次看到!」、「全壘打飛到身邊,能摸到經典戰役的全壘打球!妳是某種程度上的天選之人!」

永生難忘!港妞初體驗台灣棒球文化 「摸到全壘打球」網羨喊:天選之人
AV幸運目擊全壘打被擊落至身邊,還親手摸到這顆別具意義的球,讓她感動不已。(圖/翻攝「AV IN TAIWAN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比美國還有趣!經典賽台式應援擄獲阿兜仔 荷蘭男嗨喊:像一場慶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