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Uber被追撞!男下車理論反遭圍毆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新北市蘆洲區今天(6日)凌晨2點多,發生一起鬥毆傷人案。被害的劉姓和楊姓男子,與朋友慶生完畢後,分別請代駕跟搭乘Uber離開,不料行經永安大橋時,Uber遭到後方車輛追撞,劉姓和楊姓男子下車理論,結果對方一群人衝下車,打到2人雙雙掛彩,送醫治療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宜蘭外澳3外籍泳客疑體力不支溺水 警消急出動搜救
搭Uber被追撞!男下車理論反遭圍毆

救護車火速趕到現場,男子強忍疼痛,用外套包住傷口,隨後送往附近醫院治療。

用來打人的球棒掉在地上,白色轎車車身還留有血跡。案件發生在4月6日凌晨2點多,37歲的劉姓男子和27歲的楊姓男子,慶生結束從餐廳返家,1人請了代駕,1人搭乘Uber離開,沒想到車輛快上新北蘆洲區的永安大橋時,Uber突然遭到後方車輛撞擊。

搭Uber被追撞!男下車理論反遭圍毆

劉姓男子下車要幫司機理論,楊姓男子也來助陣,但後方2輛車一群人衝下車,隨即持不明器械攻擊2人,造成劉姓男子右腳受傷,楊姓男子右手受傷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。

員警獲報趕到現場,不過鬥毆傷人一群惡煞已經逃逸,全案將依違反刑法傷害、毀損、強制等罪嫌,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騎車口袋掉出這東西要罰「9000元」!事主PO文苦笑:真的太扯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