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同宗教有差嗎?通靈師揭密「佛祖和耶穌認識」 直指:心地善良就好
YouTuber Hishiko(圖右)日前訪問到擁有天眼的通靈師Alicia,關於網友們對玄學的各種疑問,像是不同宗教神明間的關係。(圖/翻攝「Hishiko TV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對於鬼神的存在,不少人都會抱持好奇或懷疑的態度,YouTuber「Hishiko」日前訪問到擁有天眼的通靈師Alicia,關於網友們對玄學的各種疑問,其中,有不少網友好奇,不同宗教神明間的關係,而身為基督徒的Alicia指出,耶穌和佛祖其實是互相認識的,雖然人們常以宗教進行解釋,但神明間其實並沒有如此明確的界定,只要心懷善念即可。

更多新聞: 新北房東開天價!喊「夏季電費1度9元」 全場一看氣炸:是要搶劫嗎?

Hishiko日前訪問Alicia,關於網友的各種疑問,有網友詢問可以看見動物靈的Alicia,吃肉時是否會感應到動物被宰的畫面,而Alicia則表示,她能夠自由開關天眼,所以吃肉時會選擇將其關閉,其實並不會對她造成影響;還有網友詢問,人死後的靈體是什麼模樣?而Alicia則表示,靈體是一種類似能量的存在,因為沒有身體的侷限,可自行幻化成各種樣貌,而觀看者的維度不同,能看到的狀態也未必相同。

不同宗教有差嗎?通靈師揭密「佛祖和耶穌認識」 直指:心地善良就好
Alicia(圖左)分享,靈體是一種類似能量的存在,可幻化成各種樣貌。(圖/翻攝「Hishiko TV」YouTube)

而許多網友也好奇,不同宗教間神明的關係,Alicia指出,她曾問過耶穌這個問題,而耶穌則表示神佛間是互相認識的,並不存在明確的界定,只是人們習慣以宗教來認識祂,無論修行的方式為何,重要的是保持一顆善念,多行善即可。

不同宗教有差嗎?通靈師揭密「佛祖和耶穌認識」 直指:心地善良就好
Alicia(圖右)分享,神明並不會區分宗教信仰,只要心懷善念即可。(圖/翻攝「Hishiko TV」YouTube)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長榮貨櫃輪「長鵬輪」馬尼拉遇海盜登輪行竊 水手被綁險遭丟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