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國第一勇 勇哥佮你講》叛國罪能落實?赤化教材潛伏?蔡總統過境遭中抗議EP13

社群中心/陳恩迪整理

《全國第一勇 勇哥佮你講EP13》聚焦於「叛國罪在台灣的落實定義」「使用簡體字在台灣法律上有否限制」「在台灣的中國人心態」「中國執著統一台灣的思慮」「蔡總統過境遭中國團體抗議」來聽聽徐國勇主持人(勇哥)怎麼說吧!

更多新聞: 台灣素食超強!無肉不歡韓妞一吃秒愛上 嚐「蒟蒻」竟以為是魷魚

●面對網友提問,勇哥線上直球對決,歡迎廣大網友線上臨時CUE小編提問,攏總來!

精選網友提問:

〈網友私訊的法律問題〉
A.黃志勳:我本人下跪請求,請徐部長/律師/主持人/勇哥解釋「叛國罪」在台灣的適用範圍和罰責,不然身為228受害者家屬的我們,看國冥黨舔共人士、賣情報叛將、赤化教材等等卻無法可管,我父親的冤魂無法雪恨和放下。
B.葉黃素:勇哥,上個月月底林楚茵委員有爆料台灣國小課後社團有赤化危機,陳建仁院長甚至沒有否認該事件可能涉及「國安層級」。但問題來了,身邊朋友說台灣有哪條法律說不能用簡體字?台灣還不是一堆被教育部通過的簡體字?例如「推薦」的荐。

〈關於在台灣的中國人心態〉
兵棋:兩位總統,一位前任一位現任,兩者表現國人一看就知道,國民黨再怎麼洗白唱和馬英九,也不過不到10%的人相信,民進黨不需要用蔡英文邀功,全台灣有智慧的人都知道誰才是真正為台灣在全世界打拼。但,這10%人的心態到底是為什麼?台灣為什麼有這種人?為什麼不移民中國?

〈關於中國執著統一台灣的思慮〉
鐵拳孫蓋仙:我不能理解中國人為何如此想統一台灣?真的是維尼的歷史定位?從歷史上來看,美國人是英國人的清教徒移民(五月花號),他們也都講英文,那英國要宣稱美國是他們的?到底為何中國就是不惜武統也要拿下台灣?戰略?經濟?名嘴講一堆看攏嘸,到底有無核心目的性?

〈關於蔡總統過境遭中國團體抗議〉(民視新聞臉書粉絲團的藍綠紅戰場)(做同一張手版)
Jerome Chen:看到都覺得可笑,這麼愛國還逃去美國定居?小粉紅的腦結構真的是笑死人。
Tsungwei Chen:不回去當中國公民,在美國享受自由利用自由來宣揚共產主義!美國不用查一下這些職業間碟嗎?
曾勝文:抗議每個國家都會有,尤其是互看不順眼的國家,什麼叫鬧場,台灣立院開會以前民進黨不是鬧的更兇,更何况台灣現在没有民主,只有獨裁者在執政。
施耀程:變態的房價!變態的物價!台灣跳水自殺的漂流浮屍創新高!民進黨政府總是視而不見。


請收看《全國第一勇 勇哥佮你講EP13》完整影片:https://fb.watch/jKoxHXNawL/


歷經「天下第一部」內政部部長的歷練,對國事觀察、解讀更有想法,讓《全國第一勇 勇哥佮你講》的徐國勇為您精闢分析政壇、時事,請鎖定每週四17:40民視新聞臉書粉絲團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稱要現場檢查兩岸客貨船 陸委會:持續緊盯「有事」將反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