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田上用拖拉機「犁出」巨幅肖像 向藝術巨擘畢卡索致敬

民視新聞/陳以庭 綜合報導

今年是畢卡索逝世50週年,世界各地紛紛舉辦展覽來向這位藝術大師致敬。在義大利北部一處農田,更出現了一副巨大的畢卡索肖像。

更多新聞: 手把手教學!達人用AI輕鬆打造網美社群 養粉賣帳號「月賺10萬台幣」

農田裡出現巨大的畢卡索肖像,在畢卡索逝世50週年的今年,義大利北部一名藝術家甘布林,在2萬平方公尺的農田上用拖拉機犁出的巨幅肖像,來向一代藝術巨擘致敬。

畢卡索被公認為20世紀最偉大的藝術家之一,作品風格多樣,從早期的印象派和現實主義到抽象主義等,被譽為現代藝術的奠基人之一,而在世界迎來這位大師逝世50週年的今年,位於法國巴黎的畢卡索美術館的致敬特別展當然也少不了。

農田上用拖拉機「犁出」巨幅肖像 向藝術巨擘畢卡索致敬

畢卡索美術館館長德布菈說,「畢卡索無疑是現在藝術最著名最重要的人物之一,他是立體派的創立者,是20年代具象派的開端,同時也是超現實主義的重要人物。」

藝術館更對展場進行大改造,把畢卡索畫中元素帶到現實世界中,要讓民眾沉浸在一代大師的藝術世界裡。

農田上用拖拉機「犁出」巨幅肖像 向藝術巨擘畢卡索致敬

這位藝術奇才,一生創造力豐沛,留下數萬件作品。在逝世後50年的今天,依然在藝術界繼續發揮著重要的影響力。

更多新聞: 加拿大跨黨派議員團10日將訪台 首度聚焦國防、外交等議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