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聽到噪音!敏感大媽飆粗口「持木棍狂砸」家門 網嘆:法律管不到
在中國遼寧一戶人家,遇上恐怖惡鄰居,敏感大媽感覺到有噪音,竟手持木棍狂砸大門,恐怖行徑令網友嚇歪。(圖/翻攝「1024專員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俗話說「千金買房、萬金買鄰」,如果花了畢生積蓄買房,卻遇上惡鄰居,真的會讓人欲哭無淚,在中國遼寧,一戶人家遇上不僅是惡鄰居,對方更化身成恐怖電影《鬼店》的主角,發狂似的破壞大門,最令屋主無奈的是,報警、找管理員都沒有用,讓網友不禁感嘆「中國沒有法律」。

更多新聞: 房內聞怪聲!他訪日本民宅直擊「座敷童子的家」 手機驚見奇異畫面


遇《鬼店》惡鄰!敏感大媽飆粗口「持木棍狂砸」家門 網嘆:法律管不到
大媽用木棍狂砸門還不甘心,轉身用腳狂踹,宛如恐怖電影《鬼店》的經典橋段。(圖/翻攝「1024專員」微博)

事情發生4月3日,大媽是樓下住戶,疑似認為樓上噪音影響到她,竟手持大木棍找上門,一句話都沒多說,發瘋似的狂砸大門,監視器也被震的上搖下晃,接著大媽對屋內飆罵髒話,用棍棒敲打還不夠,轉身用後腳根狂踹,讓屋主無奈又害怕,因為家中根本沒有人,不知道大媽到底聽到什麼噪音。

遇《鬼店》惡鄰!敏感大媽飆粗口「持木棍狂砸」家門 網嘆:法律管不到
屋主藉由電子門鎖跟大媽隔空喊話,對方反而情緒更激動,不斷飆罵髒話。(圖/翻攝「1024專員」微博)

屋主遠端看監視器畫面,才知道有人踹門,她藉由電子門鎖跟大媽對話,沒想到對方情緒更激動,飆罵髒話要求開門,完全不聽屋主解釋,家中沒有人不可能製造噪音,大媽恐怖又誇張的行為,即使屋主報警,通知管理員也無法可管,只好上網訴苦,網友也感嘆「中國沒有法律」、「背幻聽吵了」、「法律管不到這樣」、「子女耍無賴,你根本沒辦法」、「除了賣房,根本沒有其他選擇」。

更多新聞: 為了賣錢!中國女童被嬤騙去「貼頭皮剃髮」淚崩 網怒轟:連親人都不尊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