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黑暗榮耀」男星鄭星一為韓華鷹開球 側投秀身手 球迷喝采!

民視新聞/季芸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

韓劇《黑暗榮耀》男演員鄭星一,受邀擔任韓職「韓華鷹」開球嘉賓,在開球上秀了一手側投好球,讓現場球迷都驚豔!其實鄭星一不只是「韓華鷹」的死忠球迷,私底下也非常喜歡打棒球,不只參加社會人賽事,更曾在2020年擔任先發投手,率隊在藝人賽中奪冠,甚至有球迷開玩笑的說,「韓華鷹要不要考慮找鄭星一加盟?」

更多新聞: 驚險瞬間!滑雪倒栽蔥遭活埋 眼尖路人「徒手狂挖」2尺深積雪營救

脫下劇中帥氣的西裝,穿上韓職「韓華鷹」隊的球衣,因演出《黑暗榮耀》後爆紅,南韓影星鄭星一受邀擔任韓職「韓華鷹」的開球嘉賓。而鄭星一本身,也是「韓華鷹」隊的球迷

南韓藝人鄭星一說,「我是鄭星一,謝謝球迷支持韓華鷹,做為一個死忠的韓華鷹球迷,我拜託大家為韓華加油,讓韓華能夠連勝,謝謝大家。」

「黑暗榮耀」男星鄭星一為韓華鷹開球 側投秀身手 球迷喝采!

謙虛的說希望能有好表現,鄭星一接著走上投手丘,不僅看起來氣勢十足,接下來投出的球,更是讓全場觀眾都喝采!鄭星一以側投方式,投出一顆相當有水準的球,就連球賽主播都稱讚。

其實早在獲得開球邀請前,鄭星一就曾加緊訓練,而除此之外,私底下鄭星一就非常喜歡打棒球,不只平常會參加社會人球隊比賽,還曾在2020年以先發投手之姿,率隊在藝人棒球賽中奪冠。

「黑暗榮耀」男星鄭星一為韓華鷹開球 側投秀身手 球迷喝采!

這次鄭星一再當投手,不少網友都表示,鄭星一的專業表現,幾乎不輸職業選手。不只在戲劇上有著亮眼表現,鄭星一也在棒球場上再讓人驚豔!

更多新聞: PLG/攻守一把罩!林書豪勇奪3月MVP 「1數據」高居聯盟第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