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郝龍斌宣布挺費鴻泰「郝傷芯」 徐巧芯酸:代表「挺費」讓他很痛苦
北市議員徐巧芯(右3)與前台北市長郝龍斌(右4)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郝龍斌臉書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今(8)日上午合體國民黨立委費鴻泰,在吳興商圈掃街拜票,表態支持費鴻泰連任,還稱這是一個「痛苦的選擇」。對此,身為立委初選競爭對手的北市議員徐巧芯酸溜溜地說,那也代表其實支持費鴻泰,讓郝龍斌很痛苦。徐認為,「儘管開心支持徐巧芯,當然也可以選擇痛苦地支持費鴻泰」,她都尊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芯情不郝了! 郝龍斌喊「痛苦選擇」宣布挺費鴻泰

記者提問,您先前曾擔任過民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,對於郝龍斌早上表態稱「痛苦選擇」決定力挺費鴻泰立委,是否覺得被背叛?

徐巧芯回應,她不會感到有遭背叛的感覺,因為「郝、費」已經認識幾10年以上,所以有這樣的交情,力挺的話也是在所難免。尤其郝龍斌也有公開稱讚自己是戰將。徐透露,她昨天晚上有與郝龍斌傳LINE,郝向她表達加油之意。

徐巧芯語帶嘲諷地說,那也代表其實支持費鴻泰,讓他很痛苦。所以支持自己的話,相信有自由意志,沒被傳統觀念綁架、沒有人情壓力的人,來選擇支持她,徐說,「我希望你們都是自由的支持我,支持徐巧芯是快樂、開心也沒人情壓力綁架的」。

她接著說,「儘管開心支持徐巧芯,當然也可以選擇痛苦地支持費鴻泰,我都尊重」。

更多新聞: 李彥秀初選對上游淑慧 港湖版「芯費戰」開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