甩開劉文正烏龍死訊!62歲費翔曬「憂鬱眼神照」驚人近況曝光
62歲費翔近幾年淡出演藝圈,他6日發文曬出自拍近照。(圖/翻攝自費翔微博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62歲資深男星費翔80年代活躍於台灣歌壇,擁有混血血統的他五官深邃,一雙迷人電眼更是迷倒大批粉絲,不過他近幾年淡出演藝圈,獨自一人定居在國外。而歌壇巨星劉文正2月遭到前經紀人夏玉順爆出烏龍死訊,消息震驚演藝圈,由於費翔過去曾與劉文正傳過緋聞,因此他在當時也被媒體提及,如今2個月過去,費翔6日悄悄更新社群平台,還曬出自己的近照,模樣看起來相當帥氣有型。

更多新聞: 61歲費翔獨居英國!晚年生活曝光 網笑:帥哥應該很少做飯

甩開劉文正烏龍死訊!62歲費翔曬「憂鬱眼神照」驚人近況曝光
費翔(右)與劉文正(左)過去曾傳過緋聞,也讓他在劉文正傳出死訊後再度被討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費翔當年在張艾嘉引薦下和劉文正相識,並演唱了劉文正主演的電影《冬天裡的一把火》同名歌曲,讓他進一步走紅。到了2010年,中國媒體爆料費翔和劉文正有著特殊情感,2人還一塊同居,烏龍消息讓劉文正相當傻眼。2012年,費翔來台灣宣傳新片,他鄭重否認與劉文正的緋聞,強調對方是他進入歌壇的前輩,也是30多年的老朋友,並沒有其他關係。而在當時費翔表示與劉文正還有聯繫,這番話引來夏玉順爆氣開罵,當年的這件往事,也隨著劉文正的假死訊曝光後,再度浮上媒體版面,也讓費翔再度受到討論。

甩開劉文正烏龍死訊!62歲費翔曬「憂鬱眼神照」驚人近況曝光
費翔曬出自拍近照,帥氣臉龐依舊相當具有魅力。(圖/翻攝自費翔微博)

而在拋開劉文正的烏龍死訊後,費翔6日在微博發文,他寫下,「看樣子,疫情的陰影終於消散了!我分別在倫敦和紐約看了無數個精彩演出,場場爆滿!娛樂和旅遊業明顯復原了,很多時隔已久的項目也重啟了」。費翔還曬出一張自拍照,他留了一臉落腮鬍,用憂鬱、深邃的眼神看向車外,外表看起來依舊帥氣逼人。網友看到費翔的近照後,紛紛留言,「還是好帥」、「鬍子都白了頭髮也是有根根白銀(白髮)。只有眼睛還是綠色的有神閃閃而發光」。


更多新聞: 高凌風出道20年「不跟劉文正同台」!他曝真正原因:沒人這麼愚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