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邀Energy世紀合體!五月天怪獸不忍了「1件事」開嗆TORO
五月天怪獸(右3)曬出與Energy的合照,並曝光5名成員為了合體演出背後所付出的努力。(圖/翻攝自五月天怪獸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五月天近期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演唱會,4月2日的演唱會最終場更是邀請到昔日偶像男團「Energy」擔任嘉賓,上演世紀大合體,2大天團還合唱Energy當年的經典歌曲〈放手〉,嗨翻全場球迷。五月天團長怪獸昨(7)日在臉書分享與Energy合體演出的心情,彩排時看到5名成員出現在舞台上,讓他相當激動澎湃。怪獸也曬出Energy的最新團體合照,文中還不忘偷嗆沒有社群帳號的TORO,「自己不會申請個帳號嗎」。

更多新聞: ENERGY合體啦!慶出道20週年曬「5人合照」網泛淚:我的童年

才邀Energy世紀合體!五月天怪獸不忍了「1件事」開嗆TORO
五月天演唱會邀請Energy5人合體演出,掀起歌迷回憶殺。(圖/翻攝自五月天怪獸臉書)

五月天請來Energy擔任演唱會嘉賓,掀起一波回憶殺。怪獸昨日發文透露,當天下午彩排時,他看到Energy五人全體出現在舞台上,心情就跟歌迷一樣相當激動澎湃,「心思飛回18年前,他們教我們跳舞,我們幫他們製作歌曲的那些年。各種回憶湧上心頭」,無論是正經的對話,或是關於夢想的話題,還有各種剛創作的笑話以及垃圾話,都讓怪獸記憶猶新。

才邀Energy世紀合體!五月天怪獸不忍了「1件事」開嗆TORO
怪獸透露,Energy為了合體演出經過3、4個月的密集鍛鍊,相當辛苦。(圖/翻攝自五月天怪獸臉書)


Energy解散多年,為了五月天演唱會才難得合體,怪獸也偷偷透露背後的辛苦,「過了18年要再合體重現那個最殺的舞蹈團體是多麼的不容易,我知道他們在非常忙碌的行程中還是努力的集合一起鍛鍊,尤其有人還有傷在身,對我們所有人來說,這是台上的10分鐘,但對他們來說是3、4個月的密集鍛鍊還有過去數十年的精華堆積,以及最重要的,他們5人兄弟情的證明」。怪獸最後感謝Energy把重要且美妙的時刻與五月天一塊分享,他也笑說,「邊寫文章、邊回憶、邊微笑、邊眼眶濕濕的我是被點穴了吧」。

才邀Energy世紀合體!五月天怪獸不忍了「1件事」開嗆TORO
怪獸曬出Energy合體照,他也搞笑嗆TORO(前排右)「自己不會申請個帳號嗎」。(圖/翻攝自五月天怪獸臉書)


除了曝光Energy合體背後所付出的努力,怪獸還曬出1張全新的Energy團體合照,5名成員穿著黑色系服裝,看起來帥氣逼人。不過怪獸也在文中調侃沒有社群帳號的TORO,打趣地說,「TORO沒有臉書IG他叫我順便幫他發最新的團照」、「自己不會申請個帳號嗎」、「你來按讚啊」。


更多新聞: ENERGY出道20週年!TORO拍片洩「合體心聲」:我比你們還想實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