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營桃五選區初選最競爭火藥庫 呂玉玲、黃敬平、舒翠玲重演4年前戲碼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2024年立委選舉,藍營在桃園平鎮與龍潭區競爭激烈,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和舒翠玲都登記參加桃園地五選區初選,要挑戰現任立委呂玉玲,3個人將重演4年前初選戲碼。

更多新聞: ATM領現金6000元今開放! 兒童、少年領取方式一次看

周末假日忙不停,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到龍潭參加吳姓宗親會會員大會,逐桌打招呼,爭取鄉親支持。

相隔半個多小時,黃敬平前腳剛走,現任國民黨立委呂玉玲後腳就到,逐桌和民眾搏感情。這種大場面,當然不敢缺席,因為黨內初選開跑,黃敬平和資深市議員舒翠玲來勢洶洶,3人重演4年前初選戲碼。

立委 (國)呂玉玲說,「我們身為國民黨黨員,尊重黨的機制,而且我們世代交替,前提下是要有共榮,而不是鬥爭。」

桃園市議員(國)舒翠玲說,「不是因為哪一個人做不好,而是因為我認為我最適合,因為我從市民代表市議員,在基層服務了20多年。」

藍營桃五選區初選最競爭火藥庫 呂玉玲、黃敬平、舒翠玲重演4年前戲碼
桃園市議員(國)黃敬平說,「公平公正公開,大家是一個君子之爭,不要傷和氣,黨內和諧團結還是希望,能夠走完這個初選,推出一個最強人選。」
藍營桃五選區初選最競爭火藥庫 呂玉玲、黃敬平、舒翠玲重演4年前戲碼
曾是媒體人的黃敬平,擔任過3屆市議員,期待進入立院將為國民黨增添新戰力。擔任議員超過20年舒翠玲,這回再度積極爭取出線,讓呂玉玲絲毫不敢大意。

立委 (國)呂玉玲說,「我熱愛平鎮龍潭,我有一肩擔起這個責任的自信,要來繼續服務,我們相信我們只要努力做事,鄉親們看得到,也一定會繼續來給我支持。」

桃園市議員(國)黃敬平說,「藉由地方服務,這八年多來的基礎,還有自己本身在地方耕耘扎根的經驗,我還是對自己有信心,能夠贏得黨內初選。」

有了4年前經驗,各方人馬磨刀霍霍,勢必先歷經激烈廝殺。

更多新聞: 知名百貨出聯名上衣?網見路人穿「經典紙袋配色」笑歪:超級VI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