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自責劈腿邱鋒澤 采子2度鞠躬公開致歉
藝人邱鋒澤(左)與采子(右)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@magic_in_me0727官方IG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藝人何孟遠2021年於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2季期間,被爆出劈腿采子(謝采紋)劈腿,引發外界猛批男方感情不專,這讓何孟遠與采子黯然退出運動節目。而采子今(9)日出席公益活動時,也正式為了劈腿老闆兼男友的邱鋒澤,鞠躬5秒向外界致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花蓮客運車禍1死5傷 遭罰9萬吊銷牌照3個月

采子透過媒體,兩次鞠躬道歉,第二次更是長達約5秒才起身,她語帶自責地說,「在這兩年內,我其實一直都處於很自責的狀態,也影響很多人,造成很多傷害,那過去真的很不成熟,對於影響到的人,真的很對不起」。

談及未來的演藝規畫,采子似乎也還無明確想法,僅把問題讓給經紀人答,經紀公司強調,會先把新作品弄好。而被問及先前為何刪掉當時在IG的道歉影片?采子則四兩撥千斤地說,「這是公司的決定」。

更多新聞: 去年核發18.1萬戶住宅類建照 內政部:創近10年新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