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連勝!光芒連兩天11:0完封運動家 追平近36年大聯盟最長開季連勝紀錄

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綜合報導

大聯盟今年(2023年)開季最旺的光芒隊,今天(4月10日)又贏球了,對上運動家三連戰最後一場比賽,光芒繼續展現他們兇猛的火力,包括擊出滿貫全壘打在內,連續兩天都以11:0同樣的比數完封運動家,拿下開季9連勝,追平近36年來大聯盟最長開季連勝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NBA/推出附加賽邁入第3季 湖人力拚重返季後賽

大聯盟開季唯一全勝的光芒對上運動家第三戰,「Wonder man」Franco在一局下半率先綻放光芒。

球賽主播說,「這球出去了,兩好三壞打出右外野飛球,法蘭柯本季第四轟。」

四局下半眼看光芒已經兩出局,九棒的Bathancourt打出滾地球眼看就要贏形成三出局,沒想到運動家游擊手Diaz接球後沒有傳一壘,選擇傳二壘,結果沒抓到衝上二壘的跑者,讓光芒攻佔滿壘,這個細微的縫隙,卻讓Brandon Lowe鑽出一個大洞。

球賽主播說,「這球打向左外野,外野手後退到牆邊球出去了,這是一支滿貫全壘打。」

運動家原本有機會在四局結束維持一分落後,但卻給了Lowe打擊的機會,比分一下子變成0:5落後,也讓運動家士氣完全潰散,光芒從四局下半開始,連續五局都有分數進帳,徹底打爆運動家投手群,光芒終場就以11:0大勝運動家,連兩天都是11:0大勝,拿下開季9連勝。

光芒總教練凱許說,「每一件事情都有到位,連續幾局得分奠定勝基,先發投手投得很好非常有效率,很好的球質投出很多次三振,他同時很敢攻擊好球帶,打線也都稱職扮演好他們的角色。」

光芒這9場比賽都贏對手至少4分,總共攻下75分,只失18分,淨勝分差57分,創下大聯盟139年來的最佳紀錄,也追平近36年來大聯盟最長開季連勝紀錄。另一場洋基對金鶯的比賽,法官Aaron Judge先在三局上半打出陽春砲,接著在八局上半出現單場第二轟。

球賽主播說,「左外野方向很高很遠的飛球,這球出去了,賈志又打出一支全壘打。」

金鶯雖然在去年把左外野全壘打牆往後移了26.5英尺,但還是無法阻擋Judge這支左外野385英尺的陽春砲,洋基終場就以5:3擊敗金鶯,在美聯東區暫居第二,落後光芒3場勝差。

更多新聞: 宇宙的樂天!啦啦隊「7仙女」遠征大聯盟 超香陣容網震撼:台灣之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