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柯文哲貼訪美「荷包蛋」早餐照喊感動 王浩宇轟:矯情
柯文哲秀訪美早餐照。(圖/擷取自柯文哲臉書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備戰2024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啟動為期21天的訪美行,4月9日上午順利抵達首站紐約。柯文哲昨日貼出一張在美國的第一頓早餐照,還說看到荷包蛋覺得非常感動,不過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卻轟他「矯情」,引來正反網友論戰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訪美座談畫面曝光! 坦言低薪高房價「無速成解方」

柯文哲9日晚間在社群網站臉書(Facebook)發文說:「在美國的第一個早晨,看到荷包蛋,覺得非常感動」。照片中,他穿著牛仔外套配著領結,一邊拿著手機對著桌上的餐點拍照,被他點出來喊感動的,竟是一顆煎得焦香的荷包蛋,許多網友讚他「牛仔外套也太帥了」、「這次的造型很適合」。

快新聞/柯文哲貼訪美「荷包蛋」早餐照喊感動 王浩宇轟:矯情
網友稱讚柯文哲。(圖/擷取自柯文哲臉書)

對於柯文哲的這番言論,王浩宇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,「台灣是沒有荷包蛋嗎?有夠矯情的,怎麼不跟大家說美國早餐店的荷包蛋一顆1.99美元起跳。要不要連這個都比?」他還說,喔對了,台灣人平均吃的雞蛋數量,甚至比美國、日本還多,「美國荷包蛋真的很貴,不知道拿這個去批評台灣,到底有什麼意義?」

快新聞/柯文哲貼訪美「荷包蛋」早餐照喊感動 王浩宇轟:矯情
王浩宇轟柯文哲。(圖/擷取自柯文哲臉書)


柯文哲的前隨行攝影師潘俊霖則在臉書發文說:「那個,請問一下,相片中有沒有豬肉啊如果是!!天啊!美豬耶,前一陣子被民眾黨講的跟毒品一樣的美國豬肉耶,柯粉趕快留言勸勸黨主席別吃美國豬肉啊,一定會拉肚子拉肚子拉肚子,烙賽一個月。」
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朱立倫稱要團結非綠大聯盟 柯文哲不甩:有本事去整合民進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