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斷10年女友!陳零九生日驚吐「每天離死亡更近」:我還在努力著
陳零九(右)今年2月和交往10年的女友呼呼(左)分手。(圖/翻攝「陳零九Nine Chen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人氣歌手陳零九和網紅女友呼呼(林芷瑩)交往10年,2人先前還砸下400萬元投資手搖飲副業,未料2月宣布分手,還同時間發聲明退出手搖飲,大動作切割引發粉絲熱議。陳零九昨(9日)迎來36歲生日,正經歷情傷的他有感而發寫下「我也還在努力著」,心聲耐人尋味。

更多新聞: 羽球/戴資穎拋退休震撼彈!李洋驚吐「我也不遠了」力拼2024奧運

「每過一天,都離死亡更近。」陳零九在生日時談到死亡,認為這2字並非負面詞,而是必經過程,就如無法逃避的恐懼,「就讓它流過去你身體、你的意識,不要害怕,去感受它、接受它、都是過程。」陳零九坦言,目前他還在努力中,「希望過去那些英影響我的情緒,我終將可以平靜的看待它們,把這短短的生命用我想要的樣子活著,也希望能留下些什麼給這世界   ,我的生日願望就是看到這篇文的人可以獲得平靜」。

情斷10年女友!陳零九生日驚吐「每天離死亡更近」:我還在努力著
陳零九認為死亡並非負面詞,而是必經過程。(圖/翻攝「陳零九Nine Chen」臉書)

事實上,陳零九2016年公開認愛呼呼,小倆口穩定走過10年時光,還一度傳出要買房、結婚,未料今年2月突宣告和平分手,震撼雙方粉絲,「不是很喜歡用這樣的方式告知大家,一直以來我們都認為感情是很私人的事情,但因為彼此共同的朋友太多,所以選擇用這樣的方式告訴每一位關心我們的朋友們,我跟零九/呼呼和平的分開了,請大家能給我們多一點時間與空間,不作打擾」。

情斷10年女友!陳零九生日驚吐「每天離死亡更近」:我還在努力著
陳零九2016年公開認愛呼呼,小倆口穩定走過10年時光,未料今年迎來分手結局。(圖/翻攝「huhulin710」IG)

另外,陳零九和呼呼過去也是事業上的夥伴,當時還和其他股東共6人投資400萬,花了近半年的時間準備,沒想到才開幕2年就分手,不久後也同時發聲明,切割共同投資的飲料店。不過,呼呼澄清與分手無關,「希望大家不要誤會,我們會退出九茶是因為內部其他原因造成,其他一起經營的品牌都還是繼續走下去。」陳零九也轉發表示認同。


更多新聞: 大馬女神認愛了!秘戀「企業家+經紀人」2年:身邊親友都知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