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恰恰欠債46萬仍未還!佩真「做1決定」震驚眾人引網熱議
佩真(右)表示願意幫澎恰恰(左)賣泡菜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、佩真臉書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資深藝人澎恰恰2020年宣布破產,還欠債2.4億元,靠著林秉文的協助,終於將部分債務還清,目前還剩下5、6千萬的債務,然而近期澎恰恰卻表示光靠自己在演藝圈的收入,10輩子也還不完,因此他決定創業賣泡菜。對此,債主佩真表示自己願意幫忙賣泡菜。

更多新聞: 澎恰恰昔欠2.4億!親拍片揭曉「欠債內幕」曾茫然躲房間寫遺書


澎恰恰欠債46萬仍未還!佩真「做1決定」震驚眾人引網熱議
澎恰恰創業賣泡菜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臉書)


2021年澎恰恰與佩真合作直播賣泡菜,並向她借款46萬,澎恰恰本來要還錢,沒想到又改口說這筆帳要算在泡菜老闆身上,導致3方最後撕破臉鬧上法院。欠債多時,佩真決定自救,表明願意幫忙澎恰恰賣泡菜。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佩真坦言「如果泡菜好吃,我也不會吝惜幫忙販售,希望他好好做,還錢路就更近了,要不然他有些債主,聽說是生活本來就困苦的人」。

澎恰恰欠債46萬仍未還!佩真「做1決定」震驚眾人引網熱議
澎恰恰與兒子一起外送泡菜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臉書)

昨(9)日澎恰恰在臉書曬出與兒子的合照,兩個人共乘一部機車,兒子載著父親幫他繫好安全帽,準備要外送泡菜。澎恰恰非常感謝兒子對他不離不棄,雖然自己人生不是那麼成功,但兒子依然相信父親,而他們感情也越來越好。

事實上,澎恰恰債務如此龐大的原因除了向高利貸借錢,也曾開直播透露是因為拍攝《帶一片風景走》時,太愛面子造成的結果,導致後續拍攝《球愛天空》、《鐵獅玉玲瓏》、《鐵獅玉玲瓏2》都虧錢,債務直接突破上億元。



更多新聞: 澎恰恰欠債喊「10輩子都還不完」轉戰副業!徐乃麟:還債已是符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