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歌手馬來西亞暴紅「傳金主包養」?她火大親曝真相:差1字差很多
網紅歌手高萱擁有火辣身材、迷人歌聲,在直播圈累積無數粉絲,好友誤以為她被包養,讓她氣呼呼表示「差一個字差很多!」。(圖/翻攝畫面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網紅歌手高萱擁有火辣身材、迷人歌聲,在直播圈累積無數粉絲,很多人以為她靠的是親媽生的好身材、迷人臉蛋、正港好聲音,只是出道晚,現在才走紅,在pub演唱起家的她是正港的「我是歌手」,近日鬧出一個笑話,好友誤會她被包養,讓她氣呼呼表示「差一個字差很多!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黑暗榮耀》空姐霸氣扒襯衫全看光!爸看完「裸胸名場面」崩潰秒走人

高萱日前發行的單曲〈愛喲〉紅到馬來西亞,當地一知名歌廳邀請她前去駐唱一個月,當她把這好消息告知朋友,朋友把「包唱」聽成「包養」,苦勸她不要去,還說「萬事起頭難,從網紅成歌手,路途是艱辛了點,不要自暴自棄」,聽得高萱又氣又好笑,她說「我是去包唱,不是被包養,你們是耳膜太厚,還是腦子太歪?」,搞清楚後,朋友才放心。

網紅歌手馬來西亞暴紅「傳金主包養」?她火大親曝真相:差1字差很多
高萱日前發行的單曲〈愛喲〉紅到馬來西亞,知名歌廳邀請她前去駐唱一個月。(圖/翻攝畫面)

高萱在pub擔任歌手很長一段時間,不只能唱,她甚至有自己的樂團,是超硬的專業歌手。「很多人以為我是網紅出道,其實反過來,我可在pub駐唱多年,後來是因為外型才被拉去當直播的,我直播也都是唱歌給大家聽」。高萱苦笑說「我是被網紅耽誤的歌手」,兩手一攤表示「沒辦法,我就很能自嗨,而且自我欣賞到要命程度,但我可是一直在追求進步喔!」。

成了直播主後,她從實體pub紅到網路上去,去年發行了單曲〈愛喲〉,在中國抖音平台被首推,強勢進入排行榜。接著〈愛喲〉一曲竟然紅到馬來西亞,而且被邀請四月中到當地駐唱一個月,還帶著自己的樂隊聲勢浩大飛去。高萱說開心極了,「這是我第一次被國外包唱,我一心想在專業歌手領域被認可,而不只是網紅歌手。這次真的很感謝經紀人陳孝志,他幫我在抖音大力推廣,因此有更多海外朋友認識我」。

網紅歌手馬來西亞暴紅「傳金主包養」?她火大親曝真相:差1字差很多
高萱成了直播主後,她從實體pub紅到網路上去。(圖/翻攝畫面)

最近,她忙於準備演唱事宜。她表示,為了演出,她練唱了幾首受當地華人喜愛的歌曲,再來,她準備了數套服裝,選擇要件以性感為前提。決心在這一個月的演出大放光彩,歌迷值回票價,老闆付錢心服口服,自己唱得開心。當然,新歌的準備不能暫停,她透露,第二首單曲也在錄製中,歌迷敬請期待。

更多新聞: 鄉民女神「無濾鏡素顏照」震撼流出!2千人看傻:這才是真女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