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自吃飯「突遇1尷尬狀況」陷兩難!過來人曝無奈經驗:默默被收光
一個人吃飯可以自由選擇餐點、用餐地點,不過,沒有好友同行也可能鬧出尷尬笑話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個人吃飯可以自由選擇餐點、用餐地點,不過,沒有好友同行也可能鬧出尷尬笑話,一名網友日前發文透露,某次獨自用餐突然想上廁所,一時間不知道如何是好,貼文一出,引起討論,有熱心網友給出建議,拜託隔壁桌幫忙顧一下,或是直接告知店員,也有人分享類似的尷尬經驗。

更多新聞: 蛤蜊泡鹽水3小時沒見半粒沙!備好「吐沙3寶」秒解決:保證吐到爆

一名網友在論壇《Dcard》以「一個人吃飯最尷尬的是…」為題發文,她透露自己吃飯卻突然肚子痛想上廁所,「到底要先吃完,還是先放著去廁所尬一下再回來吃?」,笑說「不可能讓我拿著進去廁所吃吧?我揍每搞(我做不到)」。

獨自吃飯「突遇1尷尬狀況」陷兩難!過來人曝無奈經驗:默默被收光
獨自一人吃飯卻突然肚子痛想上廁所,讓原PO陷入兩難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貼文一出,有熱心網友就建議「跟店員講一下」、「我的經驗是拜託隔壁桌的女生幫我顧一下」、「我蠻常一個人吃飯!我都會帶一件外套,不論夏天冬天,上廁所時,外套掛椅子上,包包跟著進廁所」,也有人歪樓表示「把定位發給我,我去幫你顧餐點」。

獨自吃飯「突遇1尷尬狀況」陷兩難!過來人曝無奈經驗:默默被收光
有網友分享自身經驗,跟男友吃飯到一半,他跑去上廁所,留下她顧桌,卻也開始想上廁所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對此,不少人分享自身經驗「讓我想到我朋友之前跟我說過,她在火鍋店打工,那天有一桌客人是自己去吃,客人吃到一半去上廁所,剛好負責收那區的服務生是新人,他什麼都沒問就默默的把客人吃到一半的食物收得乾淨溜溜,客人回來直接傻眼」、「你以為兩個人就不尷尬嗎?上禮拜跟男友去吃飯,吃一半他跑去蹲了半小時,被迫顧桌的我等一等肚子也開始...」。

更多新聞: 高大法律系學會選舉「不正經」暴紅!候選人荒唐政見6千網朝聖:有料